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畫面蠻唯美的,前半段根本就是約會電影啊XD
男女主角的互動閃到不行,學生戀情的青澀與甜蜜展現的很細膩,
雖然周杰倫演高中生有那麼點不搭嘎 ^^"

不過到了中間,小雨撞見晴依與湘倫kiss難過的跑走之後,整部戲的氣氛開始緊張了起來,湘倫當然是很焦急,然後漸漸的也一步一步發現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而我看到中間真的一度感到毛骨悚然,怎麼浪漫愛情片變成了懸疑推理劇? 接著慢慢真相大白了,原來又是穿越時空愛上你的戲碼...

這一連串回顧過去、追根究底的過程其實蠻精彩的,慢慢真相大白的過程充滿了張力...
最後湘倫衝回正在被拆解的校舍,想彈琴回到過去找小雨,疾速彈琴千鈞一髮差點就被大鐵球KO那段,真的很精彩,畫面也很震撼。

其他印象比較深刻的場景還有鬥琴、彈鋼琴四周景物轉換、畢業典禮上彈到一半衝出去、立可白在桌上刻字…
電影中的音樂,無論是劇中演出的鋼琴彈奏,或是背景配樂,都蠻好聽的
鋼琴演奏也算是為這部電影增添了一些生動的元素~

另外劇中有幾個角色很逗趣,首推倫爸,一堆台詞都很莫名其妙無厘頭,兩個壞同學也演得不錯,和老師的互動很好笑XD
本片我最有感覺的台詞,大概是小雨對湘倫說的:「要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還有我真的覺得周在戲中艷福不淺啊~~被大正妹晴依倒追,小雨也是從一開始就不斷對他示好,反正什麼好康的好像都給他拿去了,根本是刻意把他塑造具備一身優點的迷人王子形象嘛!

看時光旅行的電影,真的只能放空腦袋去欣賞,都不能追根究底Orz,不然我還蠻多地方感到很困惑的...像小雨是否在1979就抱憾而終?湘倫回到過去似乎小雨不認識他?而且他也應該回不了1999年了(老爹養你1x年..居然就這樣丟下人家老人家...囧)
有人提出了平行宇宙的概念,我想應該可以稍微解釋一些地方吧!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拖了快一個禮拜才來寫,細節有些記不太清楚了 ^^"

這場比賽是曼聯與切爾西的對決,在莫斯科的Luzhniki stadium舉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今年歐冠的場佈設計,看起來都比以往華麗不少,紅色金色的搭配,貴氣十足(就很royal的感覺),賽前賽後等各種造勢儀式,都好炫目~

曼聯史上只拿過兩次歐冠杯,1968以及至今大家還念念不忘的逆轉勝1999~也就是說上一次我們家打進歐冠決賽,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才國中,當然是沒參與到,曼聯在歐洲賽場上戰績也是普普而已,歐冠對我們來說可遇不可求,所以抱持著此刻不看更待何時的心情(下一次進決賽不知道何時了),說什麼也要熬夜幫曼聯加持!

上半場最大亮點,布朗與阿姑在邊路的漂亮配合,布朗助攻,C羅頂進!
真的覺得C羅太可怕了~ 雖然他有時候很跩,不過現在的他是個挺有殺傷力的多面手...無論是英超或歐冠,都是進球王,當年12M買進來真的是賺到了!

第二個亮點,C羅在邊路搶到隊友的長傳,傳中給Tevez,Tevez頂球被撲掉,Carrick在禁區外圍補射又被撲掉!超可惜的!!
然後還有一次C羅從右路傳中給Tevez,結果就差那麼一點點,Tevez沒搶到球~~搶到就進了吧> < 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啊~~

好景不常,曼聯後衛一個失誤加上一點狗屎運,被切爾西扳平了一球,進球者是Lampard。

下半場,曼聯在上半場的優勢整個不見了,中場一直拿不住球,一直被壓著打,看得我精神壓力好大 > <
下半場Drogba中柱與加時賽Lampard中橫樑,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我覺得我們真的是運氣好,有門柱和橫樑的幫忙,不然冠軍就掰了~
加時賽時,曼聯的狀況有稍微比下半場時好,中場拿球有穩一些了,至少沒有一直被壓著打,其中一波進攻,Evra突破殺入禁區,往後傳給Giggs,Giggs起腳射門,眼看就要進了,居然被Terry的臉擋住....( ̄□ ̄|||)a
看到這段我差點沒有翻桌!!....(可是太激動K到旁邊的人了XD)

整場比賽下來,雙方互有拉扯的火爆畫面有好幾次,到加時賽時,愈演愈烈,原因我不太清楚,可能大家都火氣上升吧!結果Drogba不知道跟Vidic發生什麼爭執,居然用手巴了人家臉頰一下,想當然爾Vidic一定爆走,不過還好他沒還手,旁邊的隊友看不下去也衝上去理論...最後Drogba領了紅牌一張下場,Tevez領小黃一張。
不得不說,Vidic真是忍辱負重的大丈夫啊!!這場不曉得有多少危機都是被他化解掉的,Rio抽筋狀態不好的時候,還有他撐著,真的是真男人!!
Drogba被罰下場,切爾西能罰點球的人也就少了一枚,而且他都要下場了還不甘心想去找Vidic算帳,我看他不爽真的很久了,這人球品一直都不怎麼樣~"~

這場比賽從下半場尾聲以來,就一直有人倒地不支,一堆人抽筋..(不過黑人的體力真的很好,跑不累的:p),大家根本就是輪番倒地賺休息時間和補給啊 XD

本來希望90min之內就能解決分出勝負,因為我好想睡不想看加時= =,結果這兩隊根本就是心照不宣的想打加時嘛!而且加時打到最後,兩邊也都喪失鬥志了..根本就是都在等點球大戰...可是我真的很不愛看點球大戰啊~~
那種運氣成份的東西,贏了是僥倖,輸了功虧一簣.....而且我好想睡,天都亮了啦~~囧rz

但我最討厭的點球大戰還是來了...這時候超緊張,睡意都沒了...
點球前兩輪共四球都有進,到了第三輪時,Ronaldo上去,我一直在電視前念著「拜託不要用兩段式,給我正常踢就好」,結果他不聽話,硬是要用兩段式,中間還停頓很久,結果被撲掉了!!!嗚嗚嗚 QQ
就叫你不要鐵齒嘛!!!想變成千古罪人嗎!!!更機車的是主播還一直說「這是命啊~」
曼聯的第四點上來的是小歐文,也是2006世界杯英格蘭vs葡萄牙pk戰中,唯一有踢進點球的人,小歐文若這球沒踢進,比賽勝負就完全握在切爾西手裡了...還好...小歐文沒讓我們失望。
接下來上來的是Ashley Cole,其實范德薩有撲到,但還是進了...也就是說,曼聯的第五點一定要進,沒進就掰了...此時我緊張到都快麻痺了,甚至都開始做會輸球的心理準備><
第五點是葡萄牙小將納尼...Cech撲對了邊,不過還是進了...但是勝利的決定權仍舊是握在切爾攜手裡,他們第五點若是進了就贏了...當下我神經真的緊繃到不能在緊繃,很害怕卻只能一直祈禱他們不進...或許是冥冥中註定了,蔣特里因為草地濕滑,像當年貝克漢一樣滑倒了,皮球中了門柱彈出,我看到時整個人都尖叫的跳起來了!!
主播還是很機車,又說了一次「這是命啊!」....
雖然還是很緊張,但從這刻開始,一直覺得老天爺正在將曼聯送上冠軍的寶座!!
第六點雙方還是戰平,第七點Giggs有踢進,對方派出Anelka...我覺得他的臉上就寫著「我踢不進」啊...
而這一回,賭對邊很多次的貓哥,終於~~把球擋下來啦!!!!

貓哥成了我們的英雄!!差點變成戰犯的CR,整個人趴在草地上泣不成聲...幸好有隊友相挺啊!!!QQ
貓哥真是太帥了!! 從04年歐錦荷蘭瑞典的pk大戰後我就開始欣賞他了,
果然他沒有辜負我多年的愛啊~~~~ T_____________T

Van der Sar, You are the man!!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EUROPE AGAIN!!!!
我本來都看到快哭了...贏球的瞬間其實已經腦袋空白,感動地說不出話來了...之後重看pk的影片,還是會看到很激動+感動落淚,而且超想歡呼大喊的!!好難形容的感覺...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好暈眩啊~~~

最後球場中間灑下了金色的彩帶,配上曼聯熱血紅色的球衣,畫面簡直美到一個爆炸!!好fancy~~ 話說回來這球場紅色配金色的主題場佈,其實根本就是為了我們而設計的吧 XDDDD 最後大家拿著獎盃繞場歡慶,場上播放著熱血的隊歌Glory Glory Man. United,我整個感動得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好想在現場跟著幾萬人一起高唱隊歌啊~~不過我還是有在電視前小唱一下XDDD

好開心啊~~~~我好幸運~~~2003年成為紅魔迷,竟然在第五個年頭就能親眼見證心愛的球隊拿下雙冠王,站在歐洲之巔,真的好像在做夢!!沒能目睹99年,但我也見證了2008年,我想這一定會是一生中難忘的記憶。

VIVA Manchester United!



後記:

1.其實看到蔣特里哭得那麼傷心,還是會有點替他難過啦!他心裡一定很自責吧...
2.Tevez上台領獎時把球衣反穿,還批著阿根廷國旗,真搶戲!  之前英超奪冠時他也有拿國旗出來XD
    另:CR的屁股也很搶戲 = =
3.英格蘭的點球不是公認的不怎麼樣嗎...結果這場踢點球的一堆英格蘭國腳..XD
   Carrick, A. Cole, Terry, Lampard, Hargreaves
4.小喬(Joe Cole)應該是本場最倒楣的傢伙XD 吃了好幾記判罰錯誤的悶虧,好幾次都眼睜睜的控球權送給了我們XD
5.歐冠皇馬魔咒是真的,AS ROMA幹掉皇馬,我們幹掉AS ROMA,所以我們會奪冠...好可怕的魔咒啊~~XD
6.今年終於不是一個人深夜龜在電視機前默默看決賽,也終於不是默默地看Ptt文轉或是超lag的網路電視...謝謝陪我一起看球,一起分享勝利喜悅的人 ^^
7.看這場比賽真的是好累 Orz 而且精神壓力超大.....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叫做「大甲現打果汁王」

老闆人很Nice,會很熱情的請你試喝

我買的是老闆推薦的「鳳梨綜合」果汁~~

內容物是 鳳梨+蘋果+柳橙+還有百香果的樣子...

老闆說要做果汁或冰沙都可以 我自己是覺得作成冰沙會更好喝~^^

不過我不太能喝冰的所以就點果汁啦~

果汁都現打的很新鮮~一杯35~

綜合果汁我都不敢亂點很怕踩到雷,但這個真的蠻不錯喝的,

下次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好了^^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忙著吃就沒拍照啦~~XD 不能閃大家了:p

來個簡短的心得:

我是去府後街那間吃的,在護城河旁邊

餐前附的雞湯很好喝
然後肉質都很鮮美 烤過根本不需沾醬汁就很好吃了
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XD (雖然一口值很多錢啊......)
牛肉類真是超好吃 牛舌也不錯(其實吃起來和牛肉沒什麼差別)
雞肉也還不錯 雞心雖然我平常不敢吃 但還是吃了XD
整體來說最推的 還是各種類的牛肉片~~
飯後甜點是紅豆紫米湯 這個也很好喝!!推一個~~

小夫說的七人吃四千...我完全可以理解了 XD
這家店是吃感覺的,不是拿來吃到飽的~~ 要有噴錢的心理準備啊~~
但食物真的都還蠻精緻的就是了~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網
http://www.adidas.com/tw/shared/home.asp
開頭動畫很可愛~~杰拉德的利物浦英文真的沒人聽得懂 Orz...為什麼梅西這麼小隻 >"<



ADIDAS FOOTBALL  http://0rz.tw/8644i

我好喜歡他的網站喔~~整個就很熱血!

Dream Big
底下有好幾個系列影片,各自對應到不同的產品系列,雖然是商業廣告,但我覺得拍得挺溫馨勵志又熱血的!!覺得愛迪達近年來的廣告愈來愈好看了!!^^

安道爾
演出者:梅西、穆里尼奧、羅本、Podolski、Villa

安道爾講西班牙文嗎?他們的對話似乎都是西文?我發現我還聽得懂一點點 :p
影片中...他們居然在練習「踢中橫樑」!!XD
讓我想到某次系足練球時也有人在偷練這個 XDDD
小朋友送梅西球衣那段好可愛!!>w<

聖馬利諾
演出者:卡卡、范佩西、Xabi Alonso、拉姆、Gourcuff

大家拉線圈在一起練傳球那段好酷

錫利群島
演出者:杰拉德、貝克漢、Andriy Voronin、巴拉克、Anderson、Viera、德羅西

太過分啦~~為什麼Gerrard可以在他們家過夜~~好閃啊~~XD



以下是笑點匯集

Becks(對小朋友問): Could you understand him? What he says? (him=杰拉德)
小朋友: Sometimes....  XDDDD

Becks:
I've never met a goal keeper who's not crazy.  Always having balls hit at you like that,  you gotta have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XD

Becks: So Jack, who's uhm..your favorite player?
Jack: Steven Gerrard.
Becks: (無奈的頓了一下) Really?
Jack: Yeah.
Becks:.........OK...

這段超好笑的XD Becks跟包子杰有心結啊啊啊~~XD

最後的決鬥,計分版上居然是HOME vs HOME  XD
不過我覺得在那樣一個純樸的小島上踢球感覺好棒喔~~

國家隊比賽裝備,這邊的動畫也蠻有趣的XD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位於新竹市學府路上,在"小泉茶吧"隔壁還是隔一兩間處
不是很起眼的一間小吃店,但生意倒是不錯。
之前在美食版有看別人推薦過,今天第一次去品嚐,
我點了雞肉炒飯,55元
份量夠,有青菜,雞肉很多塊,好吃!這個價位我覺得不錯便宜!
還點了蛤蜊湯,小碗40元
本來以為小碗應該只會有一點點料、一點點湯,
結果沒想到料還不少~蛤蜊起碼有十顆吧!湯也很好喝 >w<
以四十塊來說,真的是很滿足啊~~ (湯喝完整個撐XD)
發現了一間好店真是開心 \⊙▽⊙/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成為曼聯迷以來的第三次聯賽冠軍!!
~( ̄▽ ̄)~(_△_)~( ̄▽ ̄)~(_△_)~( ̄▽ ̄)~

02/03 沒親眼目睹捧盃
06/07 終於親眼見證這份感動
07/08 最後一輪才能決勝負真的很驚險,不過我們還是連莊啦!!哇哈哈哈!!

glory glory Man. United !
這也是阿吉的第十個英超冠軍 ^^
We are on the road to Moscow.
希望屆時在莫斯科,能再度舉起睽違九年的歐冠冠軍獎盃啊~~ \(^▽^)/

紀錄一下日期  2008.5.11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二去的,那天新竹下著大雨,
所以我覺得這間店是個不錯的躲雨歇腳處 (笑)
我喜歡店裡的裝潢,晴天的午後坐在窗邊應該是一種悠閒的浪漫,下雨天坐在店裡,又是另外一種情調了。

我們吃的是午餐,主餐有日式定食、鐵板料理、韓式料理、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等多種選擇,原則上都是套餐,價位250 up。

我點了白酒蛤蜊青醬義大利麵,附飲料、濃湯、甜點。
濃湯我覺得so so,麵份量普通,不錯吃,蛤蜊蠻多的,飲料我是點碳燒甘梅,小推薦一下!
他給的是一壺,然後我們自己倒進小杯子裡喝,基本上是熱熱的梅子茶的感覺(我個人還蠻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甜點是紅豆椰汁西米露吧~ 小小一碗,蠻好喝的^^

他們的餐具,都是走低調又不失典雅的風格,感覺不錯~
日式定食我雖然沒吃到,but看起來還蠻豐盛的啦!一樣也有附湯(味增湯)、飲料、甜點。

但這間店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坐在店裡的感覺,基本上它還蠻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或是洽公談事情,來家庭聚餐的也有,自己一個人帶個筆電去喝咖啡處理事情也不錯,看看書喝喝下午茶也很好~(基本上店裡面有很多園區人士 XD)。
不過那天剛到時店裡人超多的,我覺得人太多就有點吵雜了,人散去一些就好很多 :)
座位都蠻舒服的,有的還是固定式的沙發,我喜歡坐沙發~~ XD
靠窗的一些座位之間有的會稍微隔開,所以自己一個人做功課,或是和朋友聊天,就比較不會被打擾到,而且也可以坐蠻久的,店家不會趕人 (但人少時他會把客人位置集中就是了),是間蠻舒服的店,和馬偕對面那間相比,我比較喜歡金山店給人的感覺~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我的海
詞/曲:青峰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在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在 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

最近一直聽這首歌...覺得愈聽愈有味道...
雖然歌詞很簡單...但是卻帶有種魔力...
是那種..明明就已淚流滿面卻還是硬要聽下去的感覺 XD
要是難過時聽到這首歌...應該會覺得很心碎吧...
是顆失戀催淚彈 :p

雖然MV中那海邊讓我想到了Coldplay的Yellow
不過我好喜歡這支MV的拍攝、剪輯手法 還有呈現出來的風格&色調喔~>w<

 

 

 

 

文章標籤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仰師大夜市之大名已久,今天終於可以親自造訪啦!在師大唸書真的會胖死,周圍吃的也太~~~多了吧!

先去了一家在某條小巷中的簡餐店稍微吃了點東西兼休息,然後展開夜市美食特搜!

第一間造訪的是名氣響亮的「許記生煎包」,這家店生意好到還要抽號碼牌,抽了號碼牌後,想說應該還要等上一陣子,於是就先跑去別攤買東西。
瞧見一間燈籠滷味(忘了店名了 在橘菓子飲料店附近),外面排超多人,就去試一試了!價格上來說應該是和新竹差不多啦!看他煮好後倒在盤子裡一副很美味的樣子...親自品嚐後,我的評價是「中上」,看到一堆人排隊我還以為超好吃,結果沒有真的那麼讓人驚豔啦 ^^"

買完滷味&西瓜汁,折回去生煎包的攤子,結果號碼過頭了 ( ̄□ ̄|||)a
後來發現他跳號其實跳很快,不用真的等很久..所以就重排了一次,買了一份外帶~一顆好像是五元還六元,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皮有韌性還不賴,但賣點其實是內餡,餡是真的蠻好吃的 ^O^

有圖有真相,拍得不是很好,自己去吃就知道啦~XDDD


聽說師大夜市的可麗餅也不錯吃,那天經過時也看多超多人排隊的,可惜礙於肚子空間不足就作罷了XD  師大夜市真的到了晚上就人山人海啊......

吃完東西後,稍微逛了一下師大,可能是因為復古的紅磚建築,讓我一瞬間有種漫步在雄中校園裡的感覺 XDDD
是個還不錯漂亮的校園~^^

後來要回去時,在台北車站路過了Baker Boy(其實是遠遠就聞到香味了\⊙▽⊙/)。
其實它就是墨西哥麵包啦,站在攤販旁邊看了都會流口水,我們買了4個咖啡口味的(30/個)
話說這東西要趁熱吃,剛出爐的時候吃最讚!!脆中帶軟有嚼勁,麵包剛出爐的香氣加上咖啡香超讚的,咬下去那香酥濃郁的感覺,直讓人飄上幸福的雲端啊~~XDDD 真是驚為天人~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墨西哥麵包了吧 T^T,這個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O^



有圖有真相!!地點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某處 XD (循著香味走吧~XD)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一個多禮拜,來po個簡單的小心得~

演唱會七點開始,我大約六點半去排隊進場,人真的頗多,
進場的時候遇到了Jeff和他同學,就和他們一起到藝術中心小側門那塊地方搶位置,其實我覺得那邊不錯,雖然是斜著看舞台,但不會說太遠 (反正還有小螢幕啦),也不會太擁擠...還有地方放包包,累了也可以坐到階梯上。

演唱會一開始是由ECHO開場,真的很surprise。
ECHO上台一連就唱了四首歌...還真好康,一張票還可以看兩個團 XD
「爸爸歌」&「被溺愛的渴望」還不錯聽,剛好這兩首曲風是我喜歡的那種,想聽可以跟我伸歌 ^^

接著蘇打綠出場啦~ 第一首唱的是「小宇宙」,場面整個熱了起來!台下大家一起唱「啦啦啦 啦啦啦啦」那段時 氣氛好讚~ ^O^

接連還是兩首輕快的歌:暫時失控&四季狂想 (青峰唱太嗨鞋子還掉了XD)
然後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首的,只能說現場版感染力更強啊!!


TALKING時間:

 

青峰:那個…不好意思! 可以讓我先穿一下鞋子嗎? XD
      (兩隻鞋子飛得有點遠阿!!!)

青峰:我以前國小就來清大校外教學耶!
      也太成熟了吧!國小就到大學來校外教學
      然後就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念清大
      以後要當數學老師
      可是高一升大二的時候 (此應為口誤將高二講成大二XDDD)
      吼…物理好難喔! 所以就唸文組了
      可是卻忘了歷史也是超討厭的
      欸…我記得那時候來清大就去那個餐廳還是哪裡的在二樓
      周圍很多店家可是全部都在賣米粉跟貢丸湯
      現在還有嘛?  蛤…沒有喔! 好吧!那當我沒說好了!

青峰:大家都是買票來看演唱會
      希望可以讓大家覺得很物超所值
      才收你們一點點錢然後都花掉了(指向舞台上的大螢幕)
      還有這種裂開的螢幕耶! 又不是屁股 (台下瘋狂大笑)
      唉唷…我好無聊喔!
      報紙寫說我們團員當兵前要搶錢
      一張票才三百塊(委屈貌)
      真的很生氣耶!
      算了! 反正我也不愛上報紙  我只愛表演 (台下歡呼)



看著他大膽地在台上嗆媒體嗆記者,很理直氣壯地道出他們的音樂理念,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他超MAN的!XD 

青峰:「為什麼要分主流非主流呢?都是音樂嘛!」
      「爭論地上地下樂團有意義嗎 我們還是地下樂團喔~ 不要拉我上去啊~」(這段讓我大笑兼拍手叫好 XD)

 

接著,青峰為大家獻唱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2985224 
附上一個公視版的,超好聽啊~ >w<

當時,青峰就坐在舞台邊唱著,整個鴿子廣場,籠罩在一股溫柔祥和的氣氛之下...



*Talking之青峰不要哭系列

台下(男):青峰不要哭 (man聲)
青峰:哇~好難得出現這種泰山的聲音喔!
      不虧是清大! 欸…不過最近不是女生也很多了嗎?
      我都有調查清楚喔!
台下(女):青峰不要哭 (嬌滴滴聲)
青峰:(笑)
男:青峰我愛你!  (出櫃???)
青峰:恩…(裝嬌羞貌)


唱飄浮的時候,台下有女粉絲拿出家凱的猛男裸照,結果青峰在台上看到整個笑場,唱完後,本場演唱會最腥煽色的一段出現啦!! 

台下:這是讓momo姐姐熱了的照片
青峰:(伸手拿)momo姐姐今天有來嗎?
台下:有~~~~~~(瘋狂指向momo姐姐)
青峰:那家凱你今天要脫嗎?momo姐姐都來了
台下:momo姐姐難得來耶!
家凱:那就momo姐姐脫吧!

青峰還跟大家說明momo姐姐熱了的由來...並向攝影機展示家凱的裸體照 XD

青峰:請不要拿家凱的裸體照給我看好嗎? 尤其是你們前面這些壞女人!(這段超三八的 XDDD)

 


接著是...馨儀的非常男女時間! 

因為要送公仔,就邀請了四位男同學上台,看誰能博得馨儀芳心,就能把公仔帶回家~
竟然有人偷親馨儀的手!!!太過分啦!!
最後四個男生都脫了(有一位仁兄脫了一件後裡面居然還有清華大學的T-shirt = =+)

接下來的曲目陸續是: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遊樂、相對論IV....全場又動感了起來!!

(上半場終了)

 

下半場一開始...就讓我大大吃驚!"Creep"的第一句出來時,我差點沒尖叫!(或許可能有尖叫但我忘了XD)
媽呀~~這首歌我超喜歡的欸!!但是也不好唱...可是聽青峰唱,整個讓我很興奮啊!
他真的有把那種孤絕頹廢的味道唱出來!

附上一個應該是別場演唱會的版本:
http://blog.xuite.net/mos726/jin/16994046
不過我覺得青峰那天唱得比這個版本收斂很多很多啦 :p

Creep之後是「蜘蛛天空」,接著就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小情歌」啦~~
站在鴿子廣場上,晚風徐徐的吹拂,直讓人想閉上雙眼去享受、聆聽這首歌,感覺真的好舒服好棒啊~~
結果青峰唱到一半居然哭了.....QQ


接著,他們又唱了「飛魚」、「是我的海」(我覺得這首很好聽,配上弦樂+自彈自唱更是迷人)、「花茶」
然後又是爆笑talking時間。




青峰:聽說清雲場票賣得很不是很好
      請大家趕快去買票?
      這是我媽唯一會來的一場耶!
      到時候觀眾很少我媽會說"喔煮阿~ 你已經不紅了啦"
      而且在中壢那邊大家可以順便去吃吳媽媽的早餐
      大家「一人一杯奶茶救救吳媽媽」XDDDD
      雖然我媽媽是射手座但也是很愛面子
      所以你們去吃的時候就說吳媽媽的奶茶真的很好喝就好
      唉…..誰會在早餐店開在產業道路上阿?
      誰去吃阿? 貨車司機嗎???



"oh oh oh oh...." 也是一首可愛的歌,青峰還吹口風琴呢!不過他一開始因為之前的talking太爆笑(還扯到分手擂台,什麼鬼XD),有點岔氣,結果調整了很久才有辦法好好吹 XD 

接著是感性的talking時間,主要是說馨儀忙倒累壞身體打點滴...阿龔一面講著馨儀的辛苦 一面也哭了....

青峰:(走到阿龔旁)「阿龔,我們兩個好娘喔!」XD

所以下一首歌 就是獻給馨儀的啦 ----「相信」
青峰走下了台和大家握手...我離舞台太遠,沒這種福利..但無所謂啦!能聽到歌就很棒了!這首歌很溫馨呢! ^^


安可曲很有誠意:「這天」(也是我的愛歌>.< 現場好棒)、「愛人動物」(半首)、「頻率」(青峰說可以獻給大家心上最重要的人喔^^)

哈~ 我真的覺得他超厲害的啦!連續這樣唱下來都還蠻穩的!!感覺都太不會累 @@
真的覺得,演唱會一張票才兩三百元(我花兩百而已),有送可口可樂一瓶,還能聽到兩個團24首歌!太值回票價了啦!他們並不會因為是小場子、票價低,就弄得很粗糙,我真的覺得他們很賣力地在表演,整個就是做口碑的,看了好感動~~青峰很可愛、也很真性情,搞笑主持功力一流,根本不需要主持人!(笑)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也蠻鄉民的...讓我覺得好親切啊!XD


雖然隔天要期中考,不過還好有去,我一點都不後悔啊~ 我想,不去才真的會後悔吧!:p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演唱會青峰有唱...聽得我都陶醉了...好棒~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