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面分享了 2014年度愛歌,這邊要分享2014年特別有愛的幾張專輯。(沒有按特定順序排列)

 

Vetusta Morla / La Deriva

最近迷上的西班牙搖滾團,主唱嗓音很治癒很能撫平人心,唱慢歌有感情,唱快歌也不錯有個性,喜歡他的西文咬字,此團歌曲都挺悅耳雖然沒有明顯特色,最推主打歌La Deriva. 

 

OK Go / Hungry Ghosts

OK Go的第四張專輯,電氣感十足,看了I won't let you down的MV只能說人類已經無法阻擋貴團了。這張最喜歡 Upside Down & Inside Out,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Obsession, I'm Not Through, The One Moment. 

 

The Black Keys / Turn Blue

相見恨晚....大推 Fever,最喜歡這種動次打次的嗨歌啦~

 

Temples / Sun Structures

復古、迷幻、旋律佳。下個月就要來台啦好期待。團員都長得很陰柔XD 最愛The Guesser, Keep in the dark.

 

Bombay Bicycle Club / So Long, See You Tomorrow

整張都好聽啦~ good-feel album! 

 

Kasabian / 48:13

最喜歡 bumblebeee, bow (Serge主唱),eez-eh也是愈聽愈好聽,小品S.P.S.也很有味道(大家熟悉的Serge式小情歌風格,也是Serge主唱雖然歌詞略肉麻

 

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 Days Of Abandon

雖然他們家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Twins 不在這張,不過這張蠻輕甜悅耳的,推Simple And Sure

 

Yuck / Southern Skies

他們三月要來了,Set in Motion 很好聽,讓人融化的小甜歌~~

 

The Raveonettes / Pe'ahi

一如往常的仙氣,最愛倒數兩首。

 

Mando Diao / Aelita

封面醜瞎了,不過整張都好帯感!推薦Black Saturday, Rooftop, Money, Wet Dreams, Lonely Driver, Romeo...是的,他們與唱 The News Boys 的是同一組人

試聽: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25816326/

 

Royal Blood / Royal Blood

感覺現場會很燃,主唱略帶妖氣的聲音是我的菜  可惜長得不夠帥,每首聽起來都頗暢快,缺點是曲目間辨識度較低。 

 

Hospital / Satellite Flare

來自俄羅斯東部青年城的獨立搖滾團,也是屬於曲子沒有明顯特色但是聽著都很順耳的類型。Satellite Flare是他們2014發的EP,他們2013年出的專輯也很好聽。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防個雷好了
 
 
 
有雷慎入
 
 
 
 
 
 
 
 
 
 

 

所有角色還是那麼鮮活有梗,第三集最不同的是格外溫馨,縱使沒有太多爆點,卻處處是洋蔥,連沒有台詞的猴子都讓人淚灑戲院,想到是最終篇了各種不捨,最感傷的當然是羅賓威廉斯的最後身影....farewell Robin, magic never ends.

屋大維和嘉地雅超級萌,各種基情四射,兩只互動甜得我心都化了,又甜又洋蔥這樣 TAT

阿卡曼拉看著看著好像 Chicharito,他也很可愛。

亂入王圓桌武士蘭斯洛特帥翻了!!!!連屋大維都說他眼睛好藍好帥 XDD(你身邊的嘉地雅就是藍眼睛啊 >////<)

結尾畫面特萌,特別是小人在唱盤上跳舞(畫面太美),暴龍與三角龍嬉鬧根本是兩隻狗狗玩在一起既視感,摩艾石像一直都萌萌的,party中的蘭斯洛特有點孤獨有點可憐耶...

特別找來幾張Jed與Octy的賣萌/腐動圖
 
 
 
L-O-L ;):)
 
 
Octy: Hold my hand~~~
Jed: Why???
Octy: Nevermind...
 
(危機解除)
 
Jed: Did you ask me to hold your hand?
Octy: No.
 
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這段實在太曖昧啦
 
 
很趕得上潮流的小人們,自拍與開頭看youtube留言這兩段都好好笑
 
 
前一次裝傻的Jed最後還是牽下去了 (炸)....這幕好美也好sad
 

可愛到爆炸

 

看完最終篇太空虛了 (私心希望來一個小人們的番外篇),又重刷了一次一二兩集。

看完第一集後腦內都是 

"I ain't quitting you"
"I ain't quitting you"
"I ain't quitting you"
"I ain't quitting you"
"I ain't quitting you"

(抱頭) 被這兩個小人萌得亂七八糟啊啊啊,在螢幕前對著兩個兩個迷你古代人傻笑感覺好羞恥,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第二集裡所有角色都是逗比 (猴子最聰明),最逗比的是法老王Kahmunrah,怎麼會有這麼話癆的法老王啦XDDDDD 

嘉地雅與屋大維隔着沙漏說話那段真的會讓人哭耶,快被淹死的嘉地雅對著玻璃外的屋大維說:Octavius, remember me as I was, wild and free! 其實前兩集就很基情四射了 這句洋蔥含量太高了啦 QQ (真的好喜歡這句台詞)

 

You know what I’m gonna remember most about you? How big you guys are. 

文章標籤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了瑞典屌團 (Mando Diao) 最新的專輯AELITA,有點喜歡 北歐迪斯可金曲最高‬,索性建了一個播放清單收集一些自己喜歡或是看過現場的北歐樂團 XDDD 

 

↑↑ 總之都是我個人很主觀的喜好 

文章標籤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2013相比,2014年聽的專輯好少,排行榜上的有挑幾張來聽聽,但就沒有太多感覺,總體來說,聽了以後真心覺得非常好聽、非常喜愛、很有感動、百聽不厭的曲目跟2013比真的是少很多很多 (難道是我的品味被時代遺棄了嗎 QQ)。

建了一個 Best songs in 2014 清單,是一整年下來逐漸蒐集的,目前蒐集了100出頭首。

 

 

文章標籤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看如此這麼文藝小清新的電影了 

這部片真的蠻可愛的,浪漫而不過於甜膩,更有不少令人莞爾的橋段,是看完不會心情沉重又餘韻無窮的片子,就算不看劇情,光是巴黎的美景也令人大飽眼福,想找個人一同在雨中的巴黎散步啊!! 

很喜歡Gil與Adriana約會的橋段,在巴黎的夜色下,那種終於找到同樣頻率的悸動與歸屬感,好甜好美,心都要融化了。片中出現的幾位法國女人都超級有魅力,聽她們說法文或是法腔英文整個人都蘇了~ 男主角互動的每一個女生都好正,結尾在橋上巧遇畫面美cry,Garbrielle一笑我都要戀愛了。

   

 

抖森在本片中打醬油,還操著美腔 XDDD。  

片裡充滿各種當代文學、藝術大師 (而且那些大師還都很帥怎麼回事!!達利又帥又逗比 XDDD),恨自己了解的太少啊~ 總覺得這部戲台詞一定很難記,一堆人名與高端用語,很不像一般日常的聊天。 

Bug:男主角身上只有歐元,他穿越到過去時難道都是人家請他喝酒嘛?? 是說沒有舊貨幣就不能把名畫偷渡到未來了www 

男主角婚前出軌看了不但不會憤怒還覺得很舒暢,這可能是第一次XD,Woody Allen 似乎很熱愛 "浪漫城市+出軌" 這種題材組合 XDD 

電影會讓人覺得"可愛",有部分要歸功於 Owen Wilson 吧!Owen把男主角那種天真浪漫少根筋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詮釋得太到位了,雖然他的口音實在很奇葩,是別人我早忍不住巴下去了,但是在他身上就是 Annoyingly cute,萌萌噠~ 他那口音一直讓我想起小時候學英文,米國老師總是誇張地母音發的很長,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聽過這種誇張美腔了 (can't stand it),也已經很久不這樣說英文了,不過還是覺得他這樣說話有點可愛哈哈哈哈哈,看博物館時感覺不太出來,聽了他的訪問才發現他講話很妙 XD (in a good and adorable way) 

片中的 Wilson 超級屌絲,但表情、笑容都很真誠,反而讓他自帶一種蠢萌的 naive boyish charm。他不是典型的帥哥型男,但有著一頭 floppy surfer californian blond hair (形容詞源自湯抖森XD) 與下午三點陽光般笑容的大暖男,身為一個暖男控 (啥?),完全戳中死穴啊!! 感謝神,還好當年Owen沒自殺成功。

文章標籤

w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