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預購了的樣子...
可惜Kevin單飛了 QQ

但是我真的曾經認為他們不會再回來了...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 他們又回來了
不過我想當年那批歌迷 都長了好幾歲了吧~ :p

他們的團名依舊還是「新好男孩」(為什麼現在看到覺得好俗?XD)
可是他們幾個明明就都已經不是男孩了:p

看了照片
Brian, Howie, AJ好像都沒什麼變
Nick從剛出道幼齒的帥氣小正太 到後來發福得很誇張XD
現在好像又瘦了一些下來 雖然還是有點肉肉的XDDD(臉整個圓了起來)
不過好像多了幾分男人味?XD

http://blog.pixnet.net/bsbtw
這是台灣官方blog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看到他們
總有種自己已經過了boy band supporter的年紀的感覺
可是又有點懷念以前很喜歡他們的時候XD
現在隨便放一首他們以前紅過的歌 我應該都還是能跟著唱吧~ XD

有時候也會想 能在幾年前紅的音樂、人,幾年後並不一定也會紅
搞不好現在的teenagers對於像他們這樣的團體燃不起興趣來
搞不好其實他們已經被當作是過氣的boy band
我也聽過有人說 boy band鼎盛期是90年代,始於take that之類的團體
到了21世紀出頭又開始漸漸沒落

but anyways
他們也佔據著我少年時代的一部分記憶啊~XD

還沒試聽過他們的新專輯,如果還不錯聽的話,
搞不好會去敗一下,純粹是因為一種感情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