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抱持著不期不待的心情看的,
畢竟大賽吃屎專家、開高走低專家,總是少不了西班牙~
而且西班牙也八十八年沒在大賽中擊敗義大利過了...

整體來說,整場西班牙表現比我想像中的好,可能是因為沒有掉球吧!
所以沒有看到以前那種一掉球就慌張開始亂打然後就掉更多球的西班牙
昨天他們算是把比賽節奏控制的還不錯

以下是流水帳

1. 昨天有很多球和機會其實都差一點 害我一直想翻桌XD
有一球蠻亮眼的 Silva差點就補射破門

2. 阿拉貢內斯的換人很不知所云 Xavi Iniesta Torres <--> Cesc Cazorla Guiza
Cesc Xavi Iniesta這三人我都蠻喜歡的,算是各有各的特點吧~~
Torres換下去後不覺得有比較好,Guiza上來好像沒什麼建樹
我只有看到他用打排球的姿勢停球&點球沒罰進而已 囧(停球那一幕真的超好笑)
Torres至少下底、突破還有點威脅性~~ 還因此少了一個pk好手

3. 這場也看到了西班牙人嫻熟的腳下功夫 很多傳球、過人、小trick都很賞心悅目
相較之下義大利踢起球來就比較粗糙

4. Buffon也有奶油桂花手的時候 (  ̄ c ̄)y▂ξ

5. 西班牙後防紙糊就算了,身為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隊,球一到了空中,就不會防守了
義大利球員每個站在西班牙球員旁都好大一隻,身材劣勢好明顯啊!
搶不到點,推擠卡位都卡不贏義大利...Orz

6. 義大利還蠻愛犯規的,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有人腿又中招了~~ 不然就是硬要把你架開
或是乾脆把你抱住讓你動彈不得也跳不起來 =.=

7. 卡西亞斯真是神,中間有一次義大利在門前大轟炸,卡神連救了好幾次啊~~

8. 還好義大利進攻沒有真的打得很積極,不然可能還是會打包,是說我每次看到義大利
殺進我們半場都很緊張就是了,還好他們傳球沒真的很強,要比地面傳球我覺得西班牙
還是比較強
這場算是贏得頗驚險啊~~~點球大戰贏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小卡好棒~~~ 撲掉了兩球耶~~~ \^O^/

9. 補一點,跟我看球請小心,我是人間凶器!! XDDDD


Vamos España!!

 


PK大戰回顧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