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其實我沒有認真看過,但不影響看電影的興致,基本上還蠻容易進入狀況的~

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特別容易引起女孩們的共鳴,片中探討了很多人生價值觀,在娛樂之餘也引人深思。

女主角Carrie
我喜歡她時而成熟理性,時而俏皮地像小女孩的百變姿態,她是個聰明、率真的女生,雖然40歲了,但仍是位不折不扣地風情萬種的熟女,她散發出的那種自信與光彩令人著迷,身為一位事業有成的新女性,她很有自己的想法,無時無刻也都打扮的很亮眼,令人羨慕。

Samantha是個超真性情的角色,人體壽司真的超好笑XDDD 可惜結局有點讓人惋惜,被猛男誘惑的表情很好笑,講話常令人噴飯,為了強忍住猛男鄰居的調情誘惑,以狂吃來避免自己出軌,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點,是位很豪放直率的大姐。

片中許多口白都妙語如珠,有時感性觸動人心,有時詼諧另人捧腹大笑,充滿張力。

我也很喜歡電影中對四位女生的友情,以及路易絲與Carrie的互動。
那是一份溫暖的感覺,雖然她們都有著各自的生活,但也都能一直分擔著彼此的喜怒哀樂,雖然有時會鬧得不愉快,但需要彼此的時候,她們總會出現在彼此身邊,給予最大的支持。

無論是四位美女穿著漂亮衣服到處玩耍、參加拍賣、看時裝秀、吃大餐、閒話家常,
或是三位女孩陪失戀的Carrie去墨西哥渡假,或是夏綠蒂在路上抱著傷心的Carrie痛罵Big; 之後在餐廳遇到他又痛罵他了一次這種相挺的義氣,或是跨年凱莉跑去找同樣孤單的Miranda告訴她You are not alone.....etc
都讓人印象深刻,有這樣一群女生朋友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因為只有她們能與你分享別人無法與你分享的~

片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Carrie面臨了未婚夫逃婚心碎不已
米蘭達和Steve的婚姻陷入危機
Samantha受不了總是得遷就別人不能快活豪放地做自己
夏綠地應該是最幸福的一個,但是很想要小孩的她也是好不容易才如願懷孕,
愛情與婚姻也算是本片中份量很重的元素,片中對於每人心境的刻劃也蠻細膩的

電影中笑點不斷,但是身為哭點低一族的我,發現其實有好幾個橋段都很催淚啊~~>.<
e.g. Miranda在婚姻諮詢之後 一人坐在咖啡店苦索要不要與先生複合
在紙上像辯論一樣列出要與不要的理由
最後看到窗上反射自己的影子,嘴角上還沾著鮮奶泡,讓她想起之前Steve逗他開心的畫面,一瞬間執念都放下了,最後兩個人開心的在布魯克林大橋上相擁前嫌盡釋。

下著雪的冬天,背景音樂是一首哀傷的歌,畫面帶過每個人的遭遇,有人幸福著、有人寂寞著…那段真的很有FU…
看著看著會不自覺得眼眶泛淚啊.... 

Carrie打開被鎖起來的收件夾,裡頭發現滿滿都是Big寄來的E-mail,不太會表達愛的Big,還Copy了許多偉人的情書,書正是Carrie曾與他分享過的,後來回到豪宅要去拿鞋子卻發現Big在屋裡等他,最後演變成複合+求婚,有點老梗,不過有小感動一下,反正早就知道他們會複合...

Carrie失戀時的落魄樣,看著也會跟著很難過,但是身旁朋友對她的關心,又讓人覺得很溫暖

Louise送Carrie DVD,凱莉回贈LouiseLV包包那幕也蠻感動的。

總之是一齣笑中有淚 淚中有笑的電影XD

另外,我真的覺得電影裡的人物,根本每個都是有錢人啊~~~
看著豪宅、看著那群女人的衣服鞋子包包首飾…整個就是傻眼....
中間Carrie受VOGUE雜誌採訪,試穿一堆名牌婚紗那段...
整個就叫人嘆為觀止...那婚紗真的是華麗到爆炸....@o@
劇中人物雖然看起來都很不平凡,不過某些程度上他們的生活模式也蠻令人羨慕的,很懂得享受人生和追求自我價值,活得精彩也亮麗。

總之還蠻推薦這部電影的。

====================
以下是喇賽:

威秀影城的GOLD CLASS劇院裡面超爽!!椅子超舒服!! 根本就可以躺著看電影XDD
服務也很周到~~食物會送到座位上 整個超享受啊!
不過我覺得Gold Class比較適合去看喜劇片或是輕鬆一點的片子,
慵懶的躺著如果是看打打殺殺片、恐怖片,反而有點怪怪的~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慾望城市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