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客運上只看了中間 回家只好抓檔把頭和尾看完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啦~

劇情輕鬆詼諧 台詞妙語如珠 音樂也很好聽 很好笑也很溫馨感人

Drew Barrymore好可愛~

忽然覺得這部與她之前演過的一吻定江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那部片中她是演在公開場

合等男主角回頭的那個人 剛好和K歌情人相反

然後然後..Hugh Grant超有魅力啦>////<!(忽然被電到狀XD)

講英文的聲音腔調好有磁性啊 >///<

第一次聽他唱歌 發現他唱歌很好聽耶~~ 超適合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歌!!

(原po完全就是個聽覺動物XDDD)

跳舞也很可愛>////< 80年代的舞蹈超好笑XDXD

我記得前年同檔期上映的片子還有戀愛沒有假期(大家常拿來比較)

戀愛沒有假期我是當時在宿舍抓檔看的

但是我覺得這部小勝 (可是因為當時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才抓the holidays來看XD)

兩部都是很不錯的情人節電影啦~~ (我lag了兩年耶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XD)

也都有帥哥美女可以看XD

但是我喜歡休葛蘭+茱兒的組合大過於裘德洛+凱特溫斯蕾+卡麥蓉迪亞茲的組合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