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 看片名和預告根本就不知道是怎樣的片
一開始還以為會像珍珠港一樣 走戰地愛情路線
但看完後覺得... 好豐盛啊 像吃完大餐一樣!!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 前半段居然是在演牛牛大戰XDD
細節我就懶得描述了 因為這部片實在是有夠長!!
害我後來都不敢喝飲料怕坐久會尿急XDD

總歸來說 澳大利亞
風景壯闊 畫面很美 音樂好聽 要溫馨感人要驚險刺激要爆笑通通都有
故事背景也讓人蠻有感觸的 小男孩努拉很可愛
妮可基嫚演技很棒~ 超正~ 搞笑的部份也超好笑~~
休傑克曼...身材超棒的啦~~~ >//////////< (大羞)
趕牧人就是要這樣穿著緊身衣 騎著馬兒帥氣的奔馳啊~~~ XDDDD

推薦澳大利亞~~~!!讓我蠻驚喜的一部片~~:D


投名狀 昨天電影台首播
從頭到尾都在打打殺殺 場面浩大 但是也有點血腥
電視台好像有剪片 覺得有些地方銜接怪怪的
不過我想這部戲一大重點應是在於人心的刻畫
劉德華的角色感覺比較不深刻(可能我慧根不夠吧:p)
李連杰心中那種複雜的感覺就演得還不錯
但是看到劇尾真的感覺蠻沉重蠻哀傷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歡樂一點的片子
這類的片子感覺還是需要一點慧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