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 Snow Patrol 的動態上看到 Gary Lightbody 在 Taylor Swift 新專輯中有跨刀合作的消息時還蠻訝異的,我以為Gary大叔只會和folk的女歌手合唱,沒想到也會與青春偶像合唱〜〜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試聽,曲子出乎意料的不錯!兩人聲音差異大卻也不會不和諧〜 不愧是我仰慕的Gary大叔啊!(告白個屁)

還好我家Gary叔叔泰勒婊示看不上眼的  _(:з」∠)_  (表示放心)

Taylor Swift 除了與 Gary Lightbody 合作,也有與 Ed Sheeran 合作~ 這首雖然以Taylor 聲音為主, 曲風卻是完完全全的 Ed Sheeran 風格啊!! 好聽!! Ed 也是 Gary 大叔很欣賞提攜的後輩!!

 

 

有種耳熟感… Ed 自己來唱一定也很好聽!! 他們兩個聲音很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