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支MV沒什麼高難度技術,但是是我覺得特別有人情味的一支MV!大致上就是一群人在LA街頭遊行,行經軌跡會被GPS記錄下來,以本MV為例,軌跡如下圖!

擷取.JPG

Psycho-spatial-geo-musical-techno-sonic parade-party!

 

大夥兒一邊遊行,一邊以各式各樣的樂器演奏,身上都是穿著鮮豔的顏色,到了夜晚還會將自己與樂器妝點得閃閃發光!遊行過程中也不忘與在地居民互動,例如MV結尾Damian在華人社區時就說了"謝謝"! 

 

這是宣傳影片,他們一貫的正經搞笑風格 XDDD btw Andy好萌 ヽ(●´∀`●)ノ

 

 

遊行過程中參加者記錄的影片


整個超好玩的感覺!看得好想親身參與啊!我看有人拿了小搖鈴就去了 (我有小搖鈴!! 我也要去T^T),但影片中很多樂手也真的都很有實力的樣子,彈奏的曲子我猜應該是事先有給大家歌單先練過 (不過也都是普遍且難度不高的歌吧我想),現場才臨時練的大概就是 OK Go 自己的 This too shall pass 吧!和弦只有CFGF。你們都欺負ANDY!!! 我看他是在場唯一一把電吉他吧!!! 拖著這麼多器材遊行真的好可憐啊,他身上還背電子琴欸!!! (打雜一哥的宿命)

 

這個人拍得也不錯,他八歲大的妹妹對 Damian尖叫 "I love Damian Kulash!!" 獲得Damian的注意,因此得以與 Damian聊了一小段天 (嫉妒~~~)。
她還跟Tim說她有為他設fan blog,Tim叫她把網址tweet給他,然後她就順理成章地與Tim合照了!!
後來她還採訪了樂團四個人以及導演兼Damian姊姊Trish Sie!! 
採訪Andy時還請Andy留話給她朋友,Andy人超好當然會答應 T^T。

最令我印象深刻也最感動的是這個她訪問Damian的片段: 

Damian 對每個問題的回答都超誠懇!! 絲毫沒有敷衍!! (採訪者只是個沒有特殊身分的粉絲耶!!)
就跟他平常給記者訪問一樣很認真地回應每一個問題, 我對他這個人欣賞度再度爆增!!
她問 Damian 最喜歡哪首時,Damian真的沒有亂回答!!! 他在專輯的訪問裡也是說Skyscapers,更感人的是 Damian 還反問她喜歡哪首,怎麼會有這麼nice這麼有誠意的主唱啊 TAT
而且他眼睛好漂亮,眼神好誠懇!!!!

Damian 的姊姊 Trish Sie 也很棒, 即使經歷了一天拍攝, 應該是很疲累了, 還是很願意傾聽並認真回答問題, 即使對於Damian 或 Trish 來說那些問題可能已經被問爛了, 他們卻絲毫沒有不耐煩!

從訪問中得知,第三張專輯裡每個人最喜歡的曲目。(他們喜歡的幾首我也都愛啊!!!)
Damian & Trish: Skyscapers 
Andy & Dan: All is not lost
Tim: Needing/Getting (一直想到他忘記bassline的事XD)
Trish最喜歡的MV: White Knuckles 因為花最多心力在製作上, 而且對她而言是自我實現度最高的。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