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如此這麼文藝小清新的電影了 

這部片真的蠻可愛的,浪漫而不過於甜膩,更有不少令人莞爾的橋段,是看完不會心情沉重又餘韻無窮的片子,就算不看劇情,光是巴黎的美景也令人大飽眼福,想找個人一同在雨中的巴黎散步啊!! 

很喜歡Gil與Adriana約會的橋段,在巴黎的夜色下,那種終於找到同樣頻率的悸動與歸屬感,好甜好美,心都要融化了。片中出現的幾位法國女人都超級有魅力,聽她們說法文或是法腔英文整個人都蘇了~ 男主角互動的每一個女生都好正,結尾在橋上巧遇畫面美cry,Garbrielle一笑我都要戀愛了。

抖森在本片中打醬油,還操著美腔 XDDD。

片裡充滿各種當代文學、藝術大師 (而且那些大師還都很帥怎麼回事!!達利又帥又逗比 XDDD),恨自己了解的太少啊~ 總覺得這部戲台詞一定很難記,一堆人名與高端用語,很不像一般日常的聊天。 

Bug:男主角身上只有歐元,他穿越到過去時難道都是人家請他喝酒嘛?? 是說沒有舊貨幣就不能把名畫偷渡到未來了www 

男主角婚前出軌看了不但不會憤怒還覺得很舒暢,這可能是第一次XD,Woody Allen 似乎很熱愛 "浪漫城市+出軌" 這種題材組合 XDD 

電影會讓人覺得"可愛",有部分要歸功於 Owen Wilson 吧!Owen把男主角那種天真浪漫少根筋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詮釋得太到位了,雖然他的口音實在很奇葩,是別人我早忍不住巴下去了,但是在他身上就是 Annoyingly cute,萌萌噠~ 他那口音一直讓我想起小時候學英文,米國老師總是誇張地母音發的很長,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聽過這種誇張美腔了 (can't stand it),也已經很久不這樣說英文了,不過還是覺得他這樣說話有點可愛哈哈哈哈哈,看博物館時感覺不太出來,聽了他的訪問才發現他講話很妙 XD (in a good and adorable way) 

片中的 Wilson 超級屌絲,但表情、笑容都很真誠,反而讓他自帶一種蠢萌的 naive boyish charm。他不是典型的帥哥型男,但有著一頭 floppy surfer californian blond hair (形容詞源自湯抖森XD) 與下午三點陽光般笑容的大暖男,身為一個暖男控 (啥?),完全戳中死穴啊!! 感謝神,還好當年Owen沒自殺成功。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