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分享了 2014年度愛歌,這邊要分享2014年特別有愛的幾張專輯。(沒有按特定順序排列)

 

Vetusta Morla / La Deriva

最近迷上的西班牙搖滾團,主唱嗓音很治癒很能撫平人心,唱慢歌有感情,唱快歌也不錯有個性,喜歡他的西文咬字,此團歌曲都挺悅耳雖然沒有明顯特色,最推主打歌La Deriva. 

 

OK Go / Hungry Ghosts

OK Go的第四張專輯,電氣感十足,看了I won't let you down的MV只能說人類已經無法阻擋貴團了。這張最喜歡 Upside Down & Inside Out,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Obsession, I'm Not Through, The One Moment. 

 

The Black Keys / Turn Blue

相見恨晚....大推 Fever,最喜歡這種動次打次的嗨歌啦~

 

Temples / Sun Structures

復古、迷幻、旋律佳。下個月就要來台啦好期待。團員都長得很陰柔XD 最愛The Guesser, Keep in the dark.

 

Bombay Bicycle Club / So Long, See You Tomorrow

整張都好聽啦~ good-feel album! 

 

Kasabian / 48:13

最喜歡 bumblebeee, bow (Serge主唱),eez-eh也是愈聽愈好聽,小品S.P.S.也很有味道(大家熟悉的Serge式小情歌風格,也是Serge主唱雖然歌詞略肉麻

 

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 Days Of Abandon

雖然他們家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Twins 不在這張,不過這張蠻輕甜悅耳的,推Simple And Sure

 

Yuck / Southern Skies

他們三月要來了,Set in Motion 很好聽,讓人融化的小甜歌~~

 

The Raveonettes / Pe'ahi

一如往常的仙氣,最愛倒數兩首。

 

Mando Diao / Aelita

封面醜瞎了,不過整張都好帯感!推薦Black Saturday, Rooftop, Money, Wet Dreams, Lonely Driver, Romeo...是的,他們與唱 The News Boys 的是同一組人

試聽: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25816326/

 

Royal Blood / Royal Blood

感覺現場會很燃,主唱略帶妖氣的聲音是我的菜  可惜長得不夠帥,每首聽起來都頗暢快,缺點是曲目間辨識度較低。 

 

Hospital / Satellite Flare

來自俄羅斯東部青年城的獨立搖滾團,也是屬於曲子沒有明顯特色但是聽著都很順耳的類型。Satellite Flare是他們2014發的EP,他們2013年出的專輯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