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 Deep終於要去美國了,幫 The 1975 暖場,The 1975應該算英國團中在美國很吃的開的,美國都不曉得巡幾次了!! Swim Deep卻只能緊抱基友大腿....
 
想想兩團際遇真的差很多,Swim Deep早The 1975一些時間開始在英國有知名度,但後來1975迅速在全球竄紅後,就不可同日而語了,現在粉絲數是130萬:8萬 XDDD,Swim Deep可能到現在連家鄉人都不一定認識吧 XD
 
我認識兩團的時間差不多,都是2013夏天,兩年下來發現較常聽、較常沒事就哼著歌詞的還是Swim Deep,沒辦法誰叫SD的歌詞都是五月天風格 (← 褒貶意味不明
 
1975 one direction化後我就有點喜歡不來了 (明明兩團粉絲族群很像),1975現在是只要樂團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網路上就會有大量迷妹開始發逼瘋.....主唱Matt Healy也變成英倫頹靡壞男孩.....看看人家Matt都跟Taylor Swift傳緋聞了,你們Swim Deep還在玩沙!! SD相對上陽光清新一點 (至少歌詞裡不會動不動就 sex drug RnR...XD)、鄰家男孩一點,也是我喜歡他們多一點的的原因,他們一直都很屌絲很好親近 _(:з」∠)_ 
 
音樂類型上,我想Swim deep還是比較對我胃口吧! 二專樂風轉變剛好也是轉向我喜歡的方向,雖然我又不是美國人,這巡迴他媽的跟我一點關也沒!不過就還是有點感慨這樣...一直腦補自己在平行時空去美帝看了演出還很自豪自己是為了暖場團買票 _(: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