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日看的團:José González、Grimes、Blossoms、Pixies

第二天狠狠地睡到了下午才神清氣爽地出門,基於人類的惰性,不想從旅館附近坐火車到San Mames等接駁車,坐15分鐘車子上山再爬十分鐘的山到入口,第二天出門前便認真的查好了公車路線,有一班58路公車可以從市區直達山上會場大門口,官網對此支字未提啊(。只是搭乘58號的festival goers很多,一定要從起站或前兩三站搭,不然會上不上去,我也是等了兩班才上車,搭上車後就可以愉快省力地享受爬山的風景啦,接近會場時,你會看到車外那些頂著豔陽辛苦爬山的人對公車乘客們投注羨慕的目光,這會是你人生花的最值得的1.25歐。至於回程,公車就不要想了,還是乖乖走下去搭接駁車吧~ 除非你打算天亮才要下山。

58路公車資訊 Click Here

感人的58路公車,記得一定要到這邊再下啊~

在歐洲看足球曾經因為行動電源與防曬乳液被球場入口安檢拒絕入場要求寄物的我,今日安檢運又吃鱉了,被翻出雨傘與自拍棒(前一天沒事),姊帶傘只是怕晚上回家走路時會下雨啊,會場裡我還是有雨衣穿的啊,無奈只好去寄物,寄物一件算五歐,搶劫啊,虧他們還有點良心建議我把兩個東西裝成一袋,收我一件的錢。沒事不要跟我一樣帶太多廢物在身上

 

JOSÉ GONZÁLEZ

我很喜歡Walter Mitty這部電影,去年去冰島朝了聖,沒想到今年來西班牙的音樂節居然能夠同時看到Arcade Fire與José González,一個朝聖主題曲的概念。昨天聽完Arcade Fire唱Wake Up,結果今天José González一首Walter Mitty的主題曲都沒唱XD 他的音樂就是十足的治癒系民謠路線,當時有微微的涼風吹拂,在台下聽歌超級舒服,但是實在太chill out了,我聽著聽著就想睡覺了ಠωಠ

希望他來台灣時會唱Walter Mitty的歌

接著我跑去品客的攤子圍觀,玩遊戲可以換pringle coin,pringle coin可以換贈品,有雨衣、帽子、墨鏡、充氣枕、抽繩包等,或是一罐免費的品客,贈品給的挺大方的。但是射瓶蓋這種遊戲我手殘我射不進去啊!!ಥ_ಥ 相較之下卡拉OK還比較簡單....結果品客的小妞人很好,我沒拿coin給她她還是送了我好幾個贈品(早知道就不排隊玩遊戲了)

If you wanna be my lover, you gotta get with my friends~

射瓶蓋

會場除了品客還有很多贊助商都在送禮物,都給的蠻大方的,我後來又去拿了PEPSI的抽繩包。接著我晃去賣周邊的地方,這裏都不會大排長龍,還可以刷卡!Nice!買了LINE UP踢跟兩個胸針(但都不是line up上面的團😂),西班牙買衣服size都可以拿小一號XD 一件15歐也不貴。以前去音樂節都對LINE UP踢沒什麼興趣,後來終於明白,LINE UP踢的意義不僅僅只是高級睡衣 我所有的團T都是高級睡衣,它其實是用來跟世人炫耀哥/姊看過多少天團的啊 _(:з」∠)_ 買完周邊,與幾位上海來的妹子會合,大家一起去Heineken Stage耍廢等Grimes。

窯烤披薩是真的有窯現烤,還不錯吃!

IMG_5238.JPG

在周邊攤販買的,左邊Vetusta Morla就是我以為他們會演BBK Live最後卻被葡萄牙Nos Alive請走的西班牙天團,買來安慰自己一下 TAT

 

GRIMES

Grimes我聽專輯無能,現場倒是蠻動次打次的,電音版蔡依林即視感。

聽著聽著就會想跟著一起扭w

 

BLOSSOMS

Grimes看到一半,跟Senniha&Tristin去Carpa Stage看最近常常看到有人推薦的英國新團 Blossoms。開演前我問Senniha他們是哪種畫風的英國團?Senniha說像CITIZENS!,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CITIZENS!耶,我在台下腦子裡就只有 “褲子好緊” “主唱被北極猴附身了” “剛出道的團這麼油好嘛”😂😂😂,有幾首歌還不錯聽就是。

我最喜歡這首

瞎了沒?

Carpa Stage外面的投影好美

全團都是長髮X緊身褲

這張拍得有點帥

這位隊友蠻可愛的

看完Blossoms回到Heineken stage,Grimes還在演XDDD,因為稍早演一半跳電了www

 

PIXIES

我對PIXIES一直是抱著一種瞻仰歐巴的歐巴的心態 (OK GO是他們的迷弟,還翻唱過好幾首),因為很喜歡Wave of Mutilation的翻唱與歌詞所以想聽聽原版,結果這首音控出狀況,前半段vocal都不見了,坑爹....台上開演後貌似都沒休息,一首接一首不間斷,都不跟台下聊聊天嗎??由於我們站得偏後,發現周圍人雖多,但其實都沒專心在聽歌啊XDD,大家各自專注於聊天喝酒自拍抽煙哈草低頭刷手機,很妙的是,金曲一出現,大家會突然醒過來,瞬間切換模式,開始裝作很投入地大合唱或假裝在大合唱,唱完又切回剛剛的模式 😂😂😂  看完PIXIES大夥兒就下山回家洗洗睡了。

這兩首都很喜歡

讓後排偽粉甦醒的金曲XD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