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團:Courtney Barnett、Father John Misty、Tame Impala、Editors、Foals、Wolf Alice

今天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跟小夥伴們去畢爾包舊城區吃吃喝喝,晴天的畢爾包其實很美的

巴斯克地區流行把小點心做成一小串或一小份,稱之為pintxos或pinchos,單價通常是2~3歐,大家吃完衛生紙就直接丟地上,故愈熱門的店家,看地上衛生紙數量就知道了。舊城區裡的Plaza Nueva是pinchos一級戰區。pinchos這種東西好處是份量小,所以可以一家店吃幾個再換下一家,tapas有時候份量很大,單價又高,比較適合分食。Pinchos超適合獨行旅客,一份很快就吃完了,不用尷尬地在餐廳裡坐很久。

我總共吃了四家店十個pinchos (掩面)

 

填飽肚子後大家去超市採買,櫻桃好便宜,害我們差點衝動扛一整箱上山(。

2kg不到六歐

包裝酷炫的畢爾包競技礦泉水

 

今天還是搭58號上山,我居然搭公車搭到睡著了(掩面)

天氣很好,再來一張bilbao鳥瞰

 

到會場時Courtney Barnett已經在演了,是個很帥氣地女生。

在看Courtney Barnett的時候,忽然發現野生Tame Impala, Hinds, Wolf Alice的團員就在我們面前,人品爆發啊~ 完全沒想過能在音樂節巧遇喜歡的樂團,想上去攀談又很怕打擾到他們,我糾結了一下,上前去跟Wolf Alice的主唱Ellie & 鼓手Joel說話,還好他們都很親切,聊天拍照都OK,Ellie跟電視上一樣美,女神~~~ Joel本人比照片帥。 他說他們早上才抵達西班牙,當天半夜就要演出了(吐槽了一下stage time 2:30am),他問我們哪裡來的,我就趁機問他什麼時候來亞洲啊(反正他們都會回答hopefully,他還提醒我們他們的演出時間&地點,指著遠邊的舞台跟我們說See you there. 很怕我們不知道的樣子 XD

野生Tame Impala, Hinds, Wolf Alice

IMG_5213.JPG

偷拍tame impala通行證

undefined

見到Ellie女神超開心,不過忘記跟Joel說很喜歡他主唱的Swallowtail了QQ

Senniha用底片機拍的Ellie女神,超級美!!

 

FATHER JOHN MISTY

不熟,不過歌蠻好聽的,主唱唱現場很激情,感覺用力過猛....lol 而且他還會一直很騷氣與忘我地跳舞,我忍不住錄了他的舞姿,你們感受一下

 

這時候舞台光線超美的

 

TAME IMPALA

不久前才來亞洲,但就是沒有台灣啊哭哭

開場第一首 Let It Happen,大家就Po瘋了,有點嚇到,不跟著一起跳也不行,身後一票英國人在mosh,一直撞到我們,Let it happen還沒唱完我們就一路從六七排被擠到了第二排,整場演出身後的英國人一直撞到我,還K到我後腦勺,我可以忍受擠但是被K到頭真的很不爽,他問我are you alright時我心裡只有:alright你妹啊!!! 然後他舉妹子,妹子的膝蓋又撞到我背,超無言,然後英國人插隊都超不講理的,就硬是卡進來,還假裝摔倒,fucking assholes.....

主唱Kevin是個傻逼,節錄小夥伴repo

undefined

Tame Impala現場真的棒,聽專輯時我只有普通喜歡,看完現場後好想再看第二次!!

錄影的人站的超穩,我們那區卻被擠成渣

魔性bass riff

 

EDITORS
主唱也是用力過猛一族的_(:з」∠)_

 

FOALS

我們站中段沒去擠前排(應該很可怕,Yannis衝下台好幾次,現場超炸裂值得一看再看!

 

可能是因為週末的關係,感覺觀眾裡英國人變多了,用戶體驗也下降了,走著走著就遇到一群在唱you'll never walk alone(。
趁著Wolf Alice開唱前去買飲料,居然被旁邊的醉漢摸臉,超想賞他一拳!如果不是為了2:45的Wolf Alice,我真的很想回家睡覺了...

 

WOLF ALICE

時間太晚只剩我跟koala看,前三排好多男生,各種被擋視線 TAT 附近一個迷漢從一開演就對著Ellie女神高舉著愛心手勢,並且每逮到空檔就喊 Ellie I love you. 花痴死了受不了(翻白眼)

Wolf Alice一上台就唱了我最喜歡的Your Love's Whore

另一首愛歌

 

中間bass手Theo對觀眾說:
We just arrived in Spain this morning, and playing the show at 2:30 on Sunday morning. Are you happy seeing us at 2:30 in the morning?
#感覺一整個很在意凌晨兩點半XDDD
#我們也不想這麼晚好嘛

看Wolf Alice時,周圍沒有站得前胸貼後背,所以還算舒服,結果到最後一首Giant Peach,突然一陣猛擠,我身後又mosh了起來,被撞+擠得骨頭都要散了(。
#老人家只想安安靜靜地欣賞台上的顏啊ಠ_ಠ

超高的平均顏值

 

BBK的音響品質不是很穩定啊,第三天各種爆音,器樂之間平衡也沒弄好,特別是Wolf Alice這場....

雖然第三天因為傻逼英國人太多導致用戶體驗有些下降,但巧遇Wolf Alice超開心 BBK除了地形坑爹了點,CP值真的不錯,完全不會擠,不用幹啥都要大排長龍(排最久是吃東西,或是為了卡位一整天都在同一個舞台。西班牙北部夏季氣候挺宜人的,回想以前夏天去日本音樂節,毛巾與扇子是必備,我壓根忘記帶這些東西去BBK,事後發現根本不需要啊,反而是應該帶雨衣與薄外套(。不過在Bilbao待了五天四夜其實也沒有遇到大雨,聽說冬天這裡很多雨濕冷,夏天應該是下得不多,對泥巴音樂節沒興趣的可以考慮來伊比利半島。

下山順手拍了張畢爾包夜景~

P7104820.JPG

來畢爾包一定要去參觀古根漢美術館~~ 古根漢狗狗超萌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