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在台北第一次看了Temples之後驚為天人,瞬間轉腦殘粉,但那天set太短,所以一直很希望能看專場,這兩年間,不是我去英國錯過就是他們一天到晚去日本就是不來台北,這次出國終於遇上了二專巡演,終於能夠如願看專場,決定一次怒刷兩場。

對於演出只有一個心得:一專的歌太出色了,導致二專很難超越,相形黯淡(二專有幾首我還是蠻喜歡的)。現場好穩好炸裂,比專輯震撼100倍,我連看兩天一樣的set,完全不無聊!還是被感動得不要不要的。

演出後跟一對英國小情侶、兩個在倫敦念書的妹子一起去後門堵人。還是覺得在追星這方面非母語太吃虧了,外粉遇見歐巴都可以說半天說一堆,我們就是簽名合影完就See you next time。

先遇到了Adam,頭髮捲度超級無敵好看,是最親切的一個,很誠懇跟你聊天,而且很帥。簽完名後又遇到他在我們面前來來回回晃過去好幾次,每次視線對上我們都會微笑打招呼,暖男。給James簽名時,他朋友在旁邊一直亂問我名字&我從哪裡來,James寫好"Tracy"後,他朋友還說“你剛剛不是說Traciy”嘛?我說:No!! I didn't!! James就靠背他朋友說:Don't ruin my shit! XDDDD James簽得好仔細好豐富,甜~~ 然後他真的超~~級~~瘦~~ 接著是Thomas,一起堵人的妹子都覺得他最帥,我第一次見他時覺得他略高冷,不過這次也是很親切,跟我自拍還一直擺表情,悶騷。他們三個都好高! 然後是可愛的Sam,髮型還是好軟妹,但人一點都不軟妹 XDDD 都會很認真地跟你說話。Temples四人髮型差異大, 可是都極好看!!! Blossoms那種不是我的菜!! 腐國十八線裡的髮型冠軍絕對是Temples!!

我跟倫敦念書的妹子們一路尾隨人家,其實也沒有尾隨啦,我真的就是順路走回住處,然後很巧地發現他們全團根本都在我飯店隔壁的pub!!! 我路過的時候,他們還沒入場,我跑去問James:Could you take a photo with me? James: You could do whatever you want. (煩死了XDDDD)他朋友們在旁邊聽到就一直嗆他,還把護欄搬開讓我進去XDDDD 然後一直在旁邊亂,說拍一張15磅,簽一個名多少磅(等等這個玩笑,我記得我在蘇格蘭跟kilt小哥拍照時也被我們家帥司機逗過啊),他們有問我要不要進去,我說謝謝不用了orz 遇到Sam我跟他說明天也會去Brighton場,他就很開心地抱了我,也問說要不要進去,可是我社恐英文不夠好而且無限詞窮,最後很慫地回了房間....天哪我會不會後悔一生!!!! 這麼好的機會.....

我跟旁邊小夥伴說剛才 James 對我說  You could do whatever you want.,小伙伴說: 你應該趁機親他啊!!! oh fuck 我完全沒想到!到了這把歲數,已經對樂手沒有任何Lust了(。 

啊啊啊希望今年他們來fuji rock時還能路過一下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