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終於去搭了貓空纜車,想說星期四應該跟週末相比人不會太多,結果我想是因為勞動節放假吧!人還是挺多的 ˋ(′_‵||)ˊ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還是乖乖排隊吧!早上十一點左右,我大概排到纜車站外數百公尺處吧!
不過還好,最後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就排到了。

搭上纜車後,我真的覺得,排隊是值得的啊!!本來一直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建造貓纜,這個時候終於能體會這項新交通建設的便捷,從動物園站到貓空站只要五十元,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XD
從車廂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呢!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可怕 XD
基本上纜車運行的還算平穩啦~ 有一點點刺激but不會可怕~ 從高處眺望貓空一帶的山區和台北的風景,真的蠻棒的~




【纜車上的風景】


【山谷間的纜車】


【貓空的山路】

纜車上沒有空調,還好那天還算通風,不會很不舒服,我還跟歪果人坐到同一車XD,還很害羞的講英文請人家幫我們拍照XD,他們應該是一群闔家出遊的菲律賓人,我還聽到他們一上車就很興奮的嚷嚷著「Look! The Mountains of Taiwan!」XD

到了貓空後,其實也不太知道怎麼走,所以採取懶人策略--搭公車XD,公車有分左右線,我們選了其中一條線,搭一圈後繞回到原點 XD 然後下來走路,往另外一個方向,途中經過一間小咖啡店,就進去歇息兼吃東西,店裡面擺設還蠻舒服的,窗外風景也不錯,坐在沙發上吃東西喝飲料很悠哉,蠻適合打發時間的,讓我一度坐到懶得爬起來 XD 美中不足的是東西太貴了 = =

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後來覺得也不錯啦!至少沒下雨,也不用曬大太陽,山上比較涼快,散步起來比較舒服,我覺得貓空適合用悠閒的步調去遊覽 ^^ 走了一段後,時間也差不多啦~ 就搭公車下山,我只能說...搭過這段公車,你就會明白貓空纜車實在是偉大的建設...Orz  公車其實是類似清大校巴的小巴士,車上擠滿了人,山路小條又蜿蜒...大概要開二三十分鐘左右才會下山,真的是暈死人不償命 Orz

後來在政大下車,就順便進去政大逛逛,政大校園給我感覺還不錯,依山傍水,瀰漫一股清閒悠哉的氣息,隨處都可以坐下來看看書、吹吹風、聊聊天~
沿著河堤步道走,看到了不少學生在運動,也有人騎著腳踏車,很青春的感覺~
商學院大樓裡面也挺不賴的,中庭有很多野餐桌,很多同學就坐在那裡看書,室內也有像咖啡座的地方,可以打報告、看書、討論功課,哈~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逛完了政大,到校門對面搭上了236公車,往師大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