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參觀台糖牧野園區→坐火車到玉里→玉里美食特搜→慢吞吞環島之星從玉里到台北→客運回新竹

前面日暉的房間寫了很多,台糖的房間我就懶得介紹了,反正該有的都有,中規中矩,住起來也OK,不像日暉那麼奢華就是了。

★台糖牧野園區景色
雲很厚,山很美,無聊可以去敲敲愛之鐘

11.jpg 

★台糖牧野園區景色
園區裡可以租單車或一些小型電動交通工具,但最酷的是,他們連高爾夫球車都有出租!!半小時還是一小時300元,不過那天去人少所以管理員也沒有特別計較時間,所以就開車逛完了整個園區才歸還,我只能說開高爾夫球車逛園區的感覺真爽XDDD

12.jpg 

★台糖牧野園區景色
塞外風光是牧野的一大特色,還有蒙古包可以住,蒙古文物館可參觀,除此之外,園區內也有動物園,聽說有些是從木柵動物園遷過來的~

13.jpg 

離開牧野後,從池上搭車到玉里(又買了另一家池上飯包Orz)。
玉里市區不大,徒步半小時大概就可以逛完一大半,可惜這回有找到的美食並不多(有些沒開),最後買了仙草、兩碗玉里麵、羊羹。玉里麵一家是不知名的小店,另一家名氣較大,吃完的結論是:名氣大的那家果真如網路上的評論一樣-----不好吃。

★環島之星
我們買的是體驗卷,和自強號票價一樣,在車上可以免費暢飲四種飲料,但是不能去餐車車廂、KTV車廂,也沒有晶華酒店的點心可以吃,只能看著其他遊客,坐在座位上享用服務生送來精緻點心,還有一堆死小鬼從餐車抱回來一大堆飲料=.=
環島之星的座椅我覺得還好,比不上某些客運,座椅可以聽音樂,但不是個很實際的功能....
環島之星其實還蠻慢的,同一段路,自強號或太魯閣號都快他個一兩小時,蠻有趣的是,環島之星到花蓮時,會停20分鐘,因為要把後面六節經濟艙車廂接上再繼續開,我們還有專程下車觀看車廂連接實況,這20分鐘下車去買東西吃也綽綽有餘啊 XD

14.jpg 

浩浩蕩蕩經過了快五個小時,終於到台北囉~ 三天兩夜的旅程END!!
連續兩個月都去花東玩(兩次相距不到一個月),真是瘋了~~ (不過某人下個月還要再去台東鹿野的渡假村XDDDDD)

花東真的是很讚的地方呢~~ (對不起結論很爛XDD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