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原本預計要八點起床,結果賴到快九點才起來,出門時已經九點多了,就近找了一間茶餐廳吃早餐,我們點了魚排雙蛋吐司 + 阿華田 / 火腿三明治 + 怪怪燕麥粥 + 好立克一杯,平均1人花了100元 (台幣),真的不便宜啊! 而且飲料一杯要價10幾元港幣,如果是凍飲,還要再多兩塊錢,台灣是熱飲比冰飲貴,這邊剛好相反。

吃飽後,先去了Circle K便利商店買乾糧,以備不時之需 (中午在迪士尼的時候可以吃),我又買了糖果,可是貴桑桑~~
走過修頓球場,到了軒尼詩道上要搭巴士,可是等半天都沒有車來,後來終於搭上1號巴士,一路坐到中環畢打街下車,在到交易廣場的途中,還看到許多外勞聚集,不知有什麼盛事?

街道與丁丁車
軒尼詩道&叮叮車(By Vivitar)

高樓大廈林立
中環街景(By Vivitar)

接著從地鐵香港站搭東涌線(這條線和機場快線幾乎是並行的),列車上,對面坐了一家三口的中國人,小弟弟很聒噪,整趟路都在問東問西很吵,讓人想偷扁他一拳
到了新澳站,轉乘迪士尼線,迪士尼線的列車和一般港鐵不同,是可愛的米奇造型車喔~ 車廂內有米奇拉環、米奇擺飾、米奇窗戶,真的很可愛!!  

迪士尼線的車廂超可愛~~

連窗戶都是米老鼠形狀

車廂裡的米奇擺飾

列車長這樣~~

 

 

上車後幾分鐘,便到了迪士尼,此時已經11點半了!!
一進迪士尼大門,就看到了一隻大鯨魚在噴水,水柱頂端是米奇在衝浪~
通過驗票閘門後,是一叢米奇圖案的花圃,當然要拍個照留念一下,接著來到美國小鎮大街,剛好遇到樂隊在遊行。

 

 


米奇花圃

parade
樂隊遊行中  

我們前往了第一站----明日世界,來到這裡一定要玩「太空山」
今天明明是禮拜天,卻感覺人潮不多,排隊排一下子就玩到了~太空山其實說刺激也還好,只是我從頭到尾都在尖叫(因為都在黑暗中繞圈圈),最後鏡頭拍照時,還露出了驚恐又好笑的神情XD 與台灣遊樂園不同,這裡的留念照片是可以翻拍的!接著,我們去拜訪巴斯光年,是一個可以拿光槍打怪的遊戲,還可以累計分數比賽!入口的巴斯光年的玩偶表情還會變化呢!(投影投出來的)

接著,看到很多人在排「馳車天地」,就跟著去排隊,想不到這竟是今日排最久的一項設施~可是說真的,有點無聊啊~空虛的開完車後,想去看史迪奇,可是錯過了普通話版,所以我們拿了Fast Pass去排小熊維尼,然後去看「米奇幻想世界」,它是3D劇場,要帶特殊眼鏡看喔~劇場相當生動有趣,畫面上在潑水時,坐在位置上還真的有水潑來,畫面出現蛋糕時,有香味飄來,畫面風吹時也真的有風吹來,臨場感十足~看到很多小朋友們都很興奮,一直伸手出去抓立體影像XD

看完米奇幻想世界,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去覓食啦~餐廳裡人山人海,我點了速食店的雞腿堡餐(54HK),耀庭拿出早上在OK買的熱狗麵包,兩人克難地在一位難求的餐廳裡吃了起來...

午餐後,我們回到小熊維尼,時間也差不多囉~有Fast Pass果然省去不少排隊時間!
接著,可愛的蜜糖罐就帶著我們探訪小熊維尼的故事世界囉~

超可愛的蜂蜜罐
小熊維尼的蜜糖罐 

幻想世界,時常有玩偶人可供旅客拍照,花圃裡,還有修剪成小飛象造型的樹木,很可愛。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園區----探險世界,我們先前往排隊人潮較少的「前往泰山樹屋之竹筏」(名字取得好鳥),因為泰山樹屋在河流中間,所以一定要搭接駁竹筏過去啦~

泰山樹屋,樹是假的,大象是假的,所有動物、泰山都是假的XD 還有小嬰兒版泰山,掛在樹上的搖籃裡,還會一直「哦咿哦咿哦~」的叫,真的很吵!XDD 而泰山人偶,倒是跟卡通裡長得一模一樣~逛了泰山樹屋一圈,見證了泰山的故事後,又搭竹筏回去。

猩猩與泰山

泰山本人

走出探險世界,看到了許多人群聚在大街上,原來是「米奇水花巡遊」開始了!!(夏日限定的節目)
一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與大型花車路過,紛紛使出各種噴水武器向觀眾們噴水,這時防曬的洋傘剛好可以當雨傘用!
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玩具總動員、小熊維尼、三隻小豬、花栗鼠奇奇蒂蒂等,都有出席這場夏日盛會。

米奇水花巡遊

 

每台花車都會用水攻擊觀眾

不過天氣蠻熱的

所以清涼一下也不錯~~

水花巡遊完後,我們趕去「米奇金獎音樂劇」(來迪士尼必看!),這時入口已經人山人海了!
這個劇場內容包羅萬象,有音樂、特技表演、像奧斯卡一樣的頒獎典禮...等,總之,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囉!

看完「米奇金獎音樂劇」後,又回到了探險世界,去玩剛剛大排長龍的「森林河流之旅」,人比剛剛少很多,普通話導覽一下就排到了!導覽的船長,真的很喇賽,途中看到斑馬時還跟大家說:「你們知道怎麼分辨公母嗎?看他的斑紋就知道啦!公的是白底黑線,母的是黑底白線....」(請問是不一樣在哪?XD)

叢林探險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森林河流之旅,沿途看到了大象、河馬、鱷魚還有食人族 (當然都是假的),結束後,我們走回了美國小鎮大街,趁天色暗下之前拍了些照片,接著搭上了迪士尼遊園火車,在終點站----幻想世界下車,然後去看同樣也是來迪士尼必看的「獅子王慶典」。

「獅子王慶典」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歌者的歌喉真不是蓋的~華麗的舞台場景,彷彿一場盛大的嘉年華。表演結束後,天色也暗了,肚子更是飢腸轆轆,所以便前往皇室宴會廳享用晚餐,兩個人點了一盤炒飯,要價60元!!! 而且是港幣~~~~ (名符其實的港幣當台幣賣啊~~)

辛巴
獅子王慶典  

餐後,去玩了一下旋轉木馬,然後去看「幸會史迪仔」(白天本來要去但錯過時段的設施),大螢幕上的動畫是可以和觀眾互動的,配上逗趣的表情與聲音,相當人性化,大家都被史迪仔逗得很開心~

趁著煙火施放前的短暫時間,我們去逛紀念品店,紀念品都蠻精緻可愛的,但也都不便宜,實在買不下手,最後只買了兩件T-shirt,款式還是單價最便宜的(也要150HK呢!),正在結帳時,煙火秀就快開始了!!(在睡公主城堡後施放的煙火秀是迪士尼每晚最重要的節目之一),我就先帶著腳架衝到大街上拍煙火啦~

樂園打烊前的煙火秀
打烊前的煙火秀 

15min的煙火秀一結束,連忙跑去搭地鐵(手腳慢一點會被人潮卡住),回程的地鐵一直換車,約莫九點,才來到了荃灣線上的旺角,這裡有點像西門町,都是步行區,雖然時間不早了還是很熱鬧!

出地鐵站沒多久,便看到了一間「許留山甜品」,雖然它在台灣的分店倒閉了,但是口渴的我們還是先買一杯再說!
買完許留山,開始今日食尚玩家,我們來到了「樂園牛丸大王」,點了美食專家蔡瀾推薦的「招牌牛肉丸+魚麵&鮑魚豬肉丸」,牛丸吃起來很有彈性,鮑魚豬肉丸裡頭包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鮑魚喔!魚麵很有趣,吃起來很像是用魚漿拉成長條~

九龍~尋找美食~

我忘記這是什麼丸了...

 

 

 

裡面有鮑魚!!

飽肚子後,去逛了女人街,一個充滿劣質A貨的地方,有些商家態度也蠻差的,然後我想買短褲,逛了好幾間連鎖服飾店,卻都找不到合意的,最後只好坐地鐵,悻悻然的離開了旺角....

回到灣仔,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選擇搭乘計程車回飯店,進飯店之前,先去附近的7-11買水,我則是買了兩盒豆腐花,吃起來蠻像豆花,卻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我想我還是比較尬意台灣的豆花~XD

好累的第二天Over!(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香港迪士尼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