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 更新

Jeff 的新專輯⟪The Way The Light⟫可以去他的Youtube試聽,或是上spotify試聽,我還沒全部細聽,聽完再來說說感想。
Jeff 最近會去幫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暖場,想看他現場的話可以去 Noel 的演唱會!XD 日前他也有為 Kasabian 在 Leicester City 主場的演唱會暖場過。

 

  •  

2016/2/23 更新

Jeff Wootton這位年輕人的CV攤開來很嚇人的,年紀輕輕就與諸多搖滾圈大咖合作過,沒有兩把刷子辦不到啊!除了與Liam Gallagher/Beady Eye合作過,2013年他與Damon Albarn, Brian Eno, Nick Zinner等音樂人去非洲馬利共和國與當地的音樂人合作了Africa Express project;2014年則是擔任Damon Albarn solo project的巡迴吉他手;2015年他在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的MV中亮相,同一年也為Blur演唱會暖了場。

2015年底,Jeff發行了第一支個人單曲"The Eternal",這首有點妙....XD

The Eternal [Reconstruction] Feat. Nick Zinner and Bootie Brown.

另一首新歌 Sonik Drips

接下來兩首新歌的Live我很喜歡,影片中幫Jeff打鼓的是Jay Sharrock喔~ 他也是Miles Kane的鼓手。

 

Jeff Wotton的個人專輯《The Way The Light》終於在2016年二月發行了!!這孩子我從2013年就聽他說要做個人專輯了,我個人從一開始的萬分期待到後來幾乎忘記有這回事,拖磨半天,總算是生出來啦!!(灑花) 想多關注這位騷年睡飽了沒的新消息可以去他的臉書逛逛。

 

 


Closing-Ceremony---Wonderwall---Lond[1]

第一次見到 Jeff Wootton 是在 Beady Eye 的奧運閉幕式表演上,那時候還不知道這位看起來沒睡飽的靦腆小哥是誰,後來才知道他是 Beady Eye 的客座 Bass 手,因為 Beady Eye 只有四個人,所以Live時需要找打工仔 (誤)。

介紹一下這位小伙子的來歷:

Jeff Wootton,1987年5月12日出生,年紀雖輕,卻已被公認是優秀的新生代吉他手,曾經與 The Verve 的 Nick McCabe, Simon Jones 這些前輩合作過【可以去他的Youtube 試聽作品】,自 2010 年起擔任 Gorillaz 的巡演成員,而且是 Lead Guitar 的位置,同時也是 Beady Eye 巡演時的 Bass 手。他組了一個名為 The Black Marquee 的樂團,在曼徹斯特小有名氣,目前他也正在積極製作自己的新專輯。

雖然是土生土長的曼徹斯特人,Jeff 看上去不像典型的曼城人,他神態輕鬆、平靜謙和,頂著招牌鳳梨頭,穿衣風格都很學院 (?),愛用單品如小圓帽、波點絲巾、波點襯衫、格紋或條紋西外、排扣外套、緊身褲….etc,Very English style!

JW_07_thumb4
【Jeff 對打扮很有自己的想法啊 XD】

雖然是非正式成員,但 Jeff 在每支 Beady Eye 的 MV 中都有亮相呢!甚至《Millionaire》的單曲封面也有他!

Beady Eye - Blue Moon / The Beat Goes On

JW_13_thumb2
【截圖超好笑!醒醒啊孩子!!】【小朋友好瘦都快被風吹走了,多吃一點啊~~~】

p1124539962_thumb4
【Jeff with Beady Eye】


【Jeff with GORILLAZ】


【Jeff 與 Mile Kane、Jay Sharrock是好友,Jay是Kane的鼓手,也是 Beady Eye 鼓手 Chris Sharrock 的兒子】

雖然這孩子眼神總是脫焦,不過他五官很精緻,是側臉殺手啊!

JW_19_thumb5
【真的好呆 XDD】

JW_01_thumb10
【側臉無敵….>/////<】

JW_22_thumb2
【一顆活生生的鳳梨】

JW_17_thumb2
【這角度也很帥!】

JW_11--Paul-Gallagher_thumb2
【咱們可愛的 Jeff 男女老少都愛!Paul Gallagher 大哥啾~】

JW_18_thumb2
【Zak Starkey 大哥也要啾!多討人歡心的孩子啊!】【依舊脫焦】

JW_09_thumb2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Jeff 說他接下來要全心投入個人專輯了,所以之後 Beady Eye 巡迴的 Bass 手就要換人了,雖然知道客座樂手總有一天會離去的,但是還是超級不捨啊~~~ Beady Eye 就快發新專輯了,想到之後現場看不到 Jeff,就不禁難過了起來,我都還沒去現場看過他和 Beady Eye 表演 Q__Q 只能看著之前的照片懷念了….However, 還是真心祝福他事業順利!趕快做張好專輯讓我們感動感動呀!!Thank you for all the good times, Jeff. We will miss you!!!

Jeff Wootton - Space Country Jam
Jeff Wootton – Guitar / Mark Heaney – Drums / Si Jones – Bass

作品聽起來很不賴!!期待他出專輯!!(雖然不知道這孩子唱歌如何,但是很想聽 >///<)

with Damon Albarn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