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圖片請至相簿觀看,當天還去了 Etihad Stadium & 曼徹斯特市區,相片請點此處
網誌及相簿之照片及文字請勿任意轉載或二次上傳,謝謝。
比賽隔天4/5是復活節,追隨前輩的腳步,我也去了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基地 (現在叫 AON Training Complex)。基地是在曼徹斯特近郊一個很鳥不生蛋的地方,從市中心坐公車要50分鐘,下車後還要再走半小時才會到,不過晴天的田野風光很美。

 
▲訓練場詳細位置

市區到Carrington的公車是255
255起站在Picadilly Garden,會經過 Old Trafford,去訓練場要在 Manchester Road/Ackers Lane 這一站下車,然後沿著Isherwood Rd/Birch Rd 走大約20分鐘 (不要懷疑兩旁就是這麼荒涼),看到管制哨後,再繼續往前走約10分鐘,就會看到訓練場門口了。


▲站牌詳細位置



▲坐車途中有經過以前曼城位於Carrington Rd上的訓練場


▲計程車只能載到基地門口外10分鐘的管制哨,剩的那一段要自己走進去

我到的時候天氣陰陰的,大部分球員都已經進去訓練了,當時在現場的只有我和一個英國阿姨 (曾經在裡頭工作過),接近10:30時,我們遇到了Antonio Valencia開車進去,他看起來像是遲到了,不過還是有幫我們兩個簽名,雖然一邊簽一邊說快點快點!


▲訓練場門口,上午天氣陰陰的


▲Valencia signing for me!

接著球迷陸陸續續來了,多半是爸媽帶小孩來的,我前面有很資深的在地球迷,任何人進出他好像都認得,還有個挪威媽媽帶兒子來的,說要幫兒子慶祝10歲生日,小小年紀就可以出國看球追星好羨慕 (挪威人一定覺得曼聯球票很便宜吧)。愈接近中午,天氣也愈來愈晴朗,藍天白雲都出來了,我還竊喜著今天天氣這麼棒,在場也沒有很多人,應該都有機會簽到名吧。




▲中午天氣放晴了,晴天的卡靈頓很美!!

旁邊一群英國球迷在聊天,其中一個應該是在地人聊到了Januzaj,他說Januzaj上賽季打得很亮眼,背號從44號換成11號後表現就一直差強人意,覺得是11號讓他背負的壓力太大了,低迷的狀態也讓他愈來愈缺乏自信,說大家要多給他一些支持與時間,雖然我沒參予討論,但是身為阿南親媽聽了真的很感動!!由於今天是復活節,還有球迷在現場發糖給大家,比起OT賽後蹲球員擠得半死又緊張,這邊氣氛完全平和溫馨啊~

警衛跟我們說球員應該12點前會出來,結果中午前一個都沒出來,倒是等到了曼聯名宿&前英格蘭國腳Bryan Robson,另外同為曼聯名宿的Robbie Savage大叔進出訓練場都有被球迷認出,開出來時還有對我們揮手,此外也有看到一些球員眷屬(如Ashley Young的老婆小孩)。中午過後,現場人數也從10幾個暴增到二三十個,有些在地球迷看了看人數,覺得沒機會就先離開了。


▲With Bryan Robson


▲Lindegaard…感覺他在曼聯的日子進入倒數了,我還蠻喜歡他的說 (sigh)


▲開雙門Chervolet Camaro的Daley Blind


▲Carrick


▲應該是爆炸頭的車


▲天使的Range Rover

今天球員訓練異常地久,到了一點半後才終於有人出來,車子也不像平常陸陸續續開出,而是一台緊接一台,然後全部都是直接開走沒停,一隊全隊包含傷兵(e.g. RvP) 幾乎都有看到,但也就只能看著一台台名車從面前呼嘯而過,在場球迷全都崩潰了,警衛也說好意外,平常不是這樣子的,直到西班牙小分隊開出來 (今天是Ander Herrera開車),超感人的停了車!!!大家活像餓虎撲羊圍上去,我趕緊火速把禮物拿給De Gea並跟他拍照,我還厚臉皮問說 can you help me? 他就幫我拿手機按快門了 XDDDD De Gea的神之手摸過了我的手機!!

接著找駕駛座的Ander,我問他喜歡我送的圖嘛?他有微笑一下,我要恭喜他對維拉進兩球,才說完Congratulation,句子都還沒講完,他就對我說了 Thank you. (好乖),合照還是叫Ander幫我拍 XDDD 然後找副駕的Mata,我拿我幾年前在瓦倫西亞看球拍的照片給他簽,我說:I took this photo four years ago in Valencia, the Champions League. Mata說:Yeah! Against Man. United. (記性很好耶 >w<) 然後我拿手機要跟他自拍,Mata還問:You want me to help you? 就接過我手機了 >o< (板鴨小分隊全都摸過我手機了嗚嗚嗚),結果手機偏偏在這種重要時刻秀逗了 (靠背),Mata按反轉鏡頭按了好幾次沒反應,就把手機遞還給我說 "Not Working." Orz Orz Orz,幸好旁邊香港迷姐幫我用單眼拍了。素聞Mata自拍功力超強,我更想跟他自拍呀~~~ 找完Mata後,又趕快跑去後座給De Gea簽東西,順便跟他說我是西班牙國家隊的球迷,but 他沒什麼特別反應 別跟我說英文聽不懂

今天他和 Ander Herrera、Juan Mata 三人開一台車,太如我所願了,全隊都沒停車就只有他們停,西班牙小分隊超感人!!我的男神是自拍達人耶哈哈哈👍👍👍 還好有來卡靈頓,不然我在OT兩次賽後都堵不到他真的要崩潰了….
 
▲跟DDG的合照


▲我那天有帶著這個甜甜圈草泥馬吊牌去Carrington,多虧了它的眷顧,才讓我蹲到了De Gea,雖然沒拿給本人看,不過有被香港球迷問說是不是香港買的 😂


▲Selfie with Ander Herrera. 安德的自拍技術就不太OK🤦 
 沒關係Ander只要繼續賣的一手好萌就行了


▲我給Mata簽了我2010年他還在瓦倫西亞時, 我去看球賽拍的照片, 他還記得那場比賽! Mata笑得超燦爛的,大暖男!!! 


▲今天是安德開車,但平常多數時候好像不是De Gea就是Mata開,他們三個是鄰居XD

兩點多吉格斯出來時,本來沒預期他會停車,沒想到他停了!!!! 也幫現場所有球迷都簽了名,前一天在The Lowry外沒成功,今天終於要到了,感覺好不真實,是那個 tearing you apart since 1991 的Ryan Giggs啊!!!! 大老遠跑來這值得了!!!!



▲雖然沒能在球員時期親眼看老吉踢球,但是能追到老吉,12年的曼聯球迷沒白當了 TAT


▲老吉的Range Rover

第一次來卡靈頓 (我的行程也就只排的進這麼一次,因為蹲一次半天就沒了,實在很想多衝幾次),雖然前半段不順利,幸好沒有空手而回,而且有蹲到西班牙小分隊,真的作夢也會笑 T_____T

聽說4/6, 4/7范加爾讓球員休假,所以我4/5有去是對的!!! (本來還超擔心復活節這天會休假,大老遠跑去會撲空)

分享一些追星小心得

  1. 時間許可的話,真的蠻建議來卡靈頓訓練場一趟,最好挑個天氣好的日子,贏球的隔天更好XD,訓練場只要不是人太多,球員有停車應該都可以順利要到簽名,而且簽的會比在球場要到的仔細,好好照秩序排隊就好不要搶,也不要逗留在車道上,別讓警衛不高興。球員停不停車看他們心情,要知道他們沒有義務一定得停下來幫人簽名,當然你可以搖球衣或是旗幟來增加停車機率。

  2. 訓練時間一般是早上九點開始,大約11點球員會陸續出來,賽後一天應該有比較晚開始 (10點maybe)。這是最一般的情況,偶爾也有四五點甚至傍晚才結束的。很少人會去賭訓練前 (是可以試試看),聽說吉格斯都八點多就來了。主場比賽前後一天都還是會訓練,客場或歐戰就比較難說,哪一天有訓練或放假還是直接問警衛比較準。

  3. 簽什麼物品就看個人,球衣的話,很多人都是裡頭用紙板墊著,用夾子夾好攤平;照片的話,很多球迷會用資料夾分門別類,有些人會拿過去與球員的合照給他們簽,也有人把合照印成一本照片書的,我自己是挑喜歡的照片DIY簡易相片書。

  4. 簽字筆要帶,最好多帶幾支以免不見 (我帶好幾支還常常借人XD),要簽名時小心相機別撞到人家車門或是油性筆別畫到人家車子,相機掛脖子上真的超容易撞到,我自己的也相機不小心碰到車門,整個很惶恐!

  5. 請人幫忙拍照,可以用連拍提升成功率。


▲迷弟給香腸簽的東西


▲一群比利時來的小男生


▲不免俗地要留下到此一遊照 (不過今天Blind沒停車 T_T)


▲超喜歡晴天的Carrington


▲走回去搭公車的路上, 天氣超棒


▲兩旁的田園風光 (真的很鳥不生蛋啊)






▲走了快半小時終於到公車站牌,簡直要被曬昏


▲全家福上方是瓦倫西亞與吉格斯, 左邊是Bryan Robson, 下面是4/3 LvG簽的


▲印了香腸去年對埃佛頓經典一役的照片&香腸2014世界杯在國家隊的照片, 他都簽了 TuT


▲給MATA簽了2010年去瓦倫西亞看球時自己拍的照片 (剛好那場是對曼聯)


▲上面那張是三月份Ander當選當月最佳球員, 下面那張是西班牙2011年歐青賽決賽, 安德進球後的照片, 安德不趕時間就簽的很仔細 >w<

今天真的太趕了,人又很多,完全無法跟球員多說幾句話,也沒敢要求他們簽名時寫我名字,人少一點的話我就要 送甜甜圈給De Gea 問De Gea會不會留隊了XDD (其實前一天我買他愛吃的Krispy Kreme甜甜圈,我也有帶去,不過實在沒勇氣送甜甜圈給他,而且都壓扁了就自己當午餐吃),比較欣慰的是,我有準備禮物的四位球員,禮物都順利親手送出了,簽名合照也都要到了,人生已圓滿 T_____T,西班牙人超棒棒!!!!!!!!! 一輩子支持西班牙隊!!!!!!!!!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