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仔來分享一下第一劑心得。

我打的批次是CDC自購的,泰國代工。

週六早上9:30注射,有問過醫生慢性尋麻疹長期服藥OK嗎?醫生說沒問題。打針過程快到都沒看清楚就結束了XD,扎針痛感輕微,半小時內就開始有手痠現象,下午除了手痠外都沒事。

接種後第9.5小時,沒發燒,但開始感覺暈眩,出現類似喝醉、茫茫的感覺,整個人變得沒力,行動變慢,但與真正喝醉又不一樣,意識還蠻清楚的(大腦跟不上肢體),讓我不得不放下手邊需要高度專注度的工作。

第15.5小時,也就是週日1AM起,直到週一6AM左右,低燒了超過24小時,體溫在36.8~38.3之間(有靠四顆退燒藥控制),同時伴隨著畏寒、全身痠痛、口乾舌燥、昏沈等症狀,畏寒與體溫吃藥後都能得到緩解,但是藥效時間一過又會再度燒起來。

週一上午以後體溫就正常了,只是還有點頭暈。手痠的狀況持續快一週 XD

沒有像高端仔一樣有食慾變好的狀況,週末兩天晚餐都吃不完,週一早上量體重瘦了半公斤(?),但週一食慾全都回來了🤣,喝了很多水,但手痠打不開瓶蓋,都只能叫家人幫忙開XD

我的打疫苗戰袍 😎
我的打疫苗戰袍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