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衝著一班看的XD
所以也順便發表個心得吧~

1.吳忠明vs許仁杰 說走就走/陶吉吉
吳被淘汰了有點可惜,我覺得今天該被淘汰的不是他

2.曾沛慈vs林yoga 不是我不明白/梁靜茹+盧廣仲
他們的幕後片段好好笑
沛慈有時候傻傻一愣一愣的樣子好可愛
我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
然後他們兩個也飆歌飆得很盡興,所以看了很過癮

3.楊宗緯+林宜融 @ Always on your side/Sting+Sheryl Crow
宗緯每次合唱都要跟對方組團啦...跟潘王子組了物理超男子
跟謝震廷組了隴與翼..跟老敏峰組了Kill Style..
這次又跟Annie組了A square..XDDD
第一次聽楊唱英文歌耶~ 感覺還不錯,而且其實他唱得很收斂...
雖然Annie感覺聲音還是有點被蓋掉了,但有幾句唱得蠻好聽的
這首歌也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Sheryl Crow的聲音很特別 而且也很有power

4.黃美珍+盧學叡 @ 不愛你/阿爆+Brandy
這組表現也很棒,黃美珍的剛&盧小美的柔,搭在一起意外地和諧
雖然有些高音飄飄的
不過小美真的是個好合音天使,對唱時也都會看著對方,是個貼心美~

5.魏如昀+潘裕文 @ 好心分手/王力宏+盧巧音
阿潘剪短頭髮整個看起來好不一樣啊~ 我比較喜歡他頭髮長一點的樣子啦...
(但是現在應該是小平頭一顆吧T___T)
這首歌我後來又找來聽了幾遍,覺得還不錯聽耶~
但是阿潘跟魏如昀的聲線不搭...然後因為製作單位的關係吧..又選了一首
魏如昀本身沒有很喜歡的歌...然後又是粵語...key又不適合她
結果聽起來就很平淡...很漫不經心的感覺...害我有點為潘王子叫屈...
潘王子聲音是比魏有力度的多...但是也有些地方小走音了...
但是真正怪的地方應該是兩人之間沒有「對唱」的感覺吧...

6.賴銘偉+周定緯 @ 左右為難/張學友+鄭中基
這是我本日最中意的一段表演!
之前宗緯也和阿潘合唱過左右為難...可是就沒有帶給人深刻的印象
可是看Judy和Yumming唱 就很有那種勢均力敵的FU
而且觀眾會看得聚精會神又很嗨 會直呼過癮的那種
會拿到最高分,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在給Judy的進步肯定
其實兩人站上台...Yumming若是沒有歌聲 風采肯定會被茱蒂蓋掉.....
Judy太有明星風範了
而且他真的進步不少,唱得真的是不錯,又能兼顧到"表演"
現在也不太會覺得他聲音沒特色..其實我覺得Yumming的聲音跟Judy的一塊兒聽
就不會覺得誰顯得很黯淡
Judy是個用努力和表現慢慢說服大家的好孩子
我從決賽之後..到他出新歌..到昨天..真的只有愈來愈欣賞
而且他給人感覺就是有自信、有企圖心、而且是get ready的
然後談話、應對什麼的 都很得體
現在真的對他充滿期待呀~~

7.葉瑋庭+楊宗緯 @ 請跟我來/蘇芮+梁宏志
楊跟葉合唱時,還是有收,就把主要表現交給了葉
他們選這首歌還不錯,但是黑妞有些滑音聽了不太舒服

8.梁文音+林宥嘉 @ 愛和承諾/張學友+陳慧嫻
這一組的賽前小影片也超好笑的,宥嘉整個愛演XD
然後比賽中,他們設計的肢體動作實在是笑翻我也,宥嘉簡直像極了個變態員外
在調戲良家婦女,文音在他的"環伺"下,不敢亂動,還很怕笑場
而宥嘉整個就是鬆到了極點 完全沉浸在表演裡頭
是說他扭來扭去晃來晃去的,聲音都還是很穩且保有力度
他們和聲的部份也不錯聽,但是文音的聲音有點兒太尖銳,柔一點小聲一點會好很多
陶子笑宥嘉像是傘蜥蜴也超好笑的,感覺宥嘉今天一整個就是玩得很開心XD

9.周定緯 我不會唱歌
一開始星光幫成員自組的偽dancer還蠻好笑的XD
Judy一邊跳舞、一邊rap、一邊唱歌 表現的還是很穩耶 超棒的
而且他好會帶氣氛啊~ 最後變成大家都下去一起跳舞了 超嗨的
哈哈 我怕我在誇獎他下去又要講個沒完啦~

10.星光幫六人合唱背叛
這段根本就是在搞笑啦XD Yoga還一直裝便秘地模仿蕭團長..
其實小許和其他人也有偷模仿XDDD
看到他們又在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耶~~

11.未過關:吳忠明、魏如昀,最後淘汰:吳忠明
好像有不少人的第二季第一哭就獻給了吳大Q
我是沒有那麼入戲啦...
吳大Q在發表感言時對小胖老師說:
「希望你會覺得 百人初選時給了我免死金牌 是值得的」
這一段有讓我眼眶小溼了一下 小胖還跑上去擁抱吳忠明說
基本上我對吳沒有特別的好惡...
不過他唱And I know, 戀上另一個人,心動..給我還算深刻的印象...

結論就是,
再度看到星星們聚在一起唱歌
真的很開心~ :D
尤其是宗緯啊~~ 再度聽到他唱歌 覺得很滿足 >w<
好懷念他的歌聲~~
雖然我覺得一班稍有喧賓奪主的感覺啦...
(其實大家也都知道是用星光一班來吵收視率..)
但是整段節目還是挺歡樂挺輕鬆的
當然 如果拿二代星光與一代相比較
他們也許技巧不錯
但是好像少了些感染力、影響力
而且好像也還沒有出現很具代表性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