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鬆開我的手,我已沒話說,空氣中飄盪著落寞
你安靜貼在我胸口,這一刻,還能多久?
隱藏多少的痛不求你懂,讓我最後一次對你說:

「每當你流淚,回到我身邊,輕撫你的雙眼讓你快快的入睡
每當你流淚,靠近我一點,讓熟悉的手溫暖你哭泣的臉
每當你流淚,有我在身邊,輕撫你的雙眼讓你快快的入睡
每當你流淚,看著我的眼,早就知道愛不屬於我一個人
我沒有後悔 在愛過以後…」

當面對面只有沉默,還剩下什麼?能夠把你的心挽留
讓你得到你的自由,悲傷由我來承受…
就讓一切結束不問理由,只想最後一次對你說:

「每當你流淚,回到我身邊,輕撫你的雙眼讓你快快的入睡
每當你流淚,靠近我一點,讓熟悉的手溫暖你哭泣的臉
每當你流淚,有我在身邊,輕撫你的雙眼讓你快快的入睡
每當你流淚,看著我的眼,早就知道愛不屬於我一個人
我沒有後悔,在愛過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