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震 作曲:關大洲

薰衣草精油香味 漫遊在思緒的周圍
我還在回憶裡徘徊 搜尋你的嫵媚
筆跟紙甜蜜親嘴 它們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字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麼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愛情岌岌可危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

痛不是因為離別
是因為心寒
是因為所有付出灰飛湮滅
是因為所有真心 被輕浮的語言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我何曾不想讓你快樂呢?


我不相信你從來未曾感受過
你只是一時把話說得偏激了對吧??

有時候言語才是最可怕的利刃
否定的殺傷力除了一箭穿心 也順便在破洞上面灑了鹽巴
Don't tell me you don't want to hurt me
anymore when you have already done.


縱然受了些傷 我也沒有推翻其他好的部分
所以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 可以讓我做對的全變為零?


受不了一直試圖為所有不可能解開的疑惑找尋交代
受不了為何總在無意間就被惱人的感覺趁虛而入


我要是再用不快樂的記憶折磨自己
要是讓自己被過去所誤 蹉跎了時間 賠上了未來
也乾脆可以去跳海了...
(不一定要跳海啦,只是最近很流行這個詞而已...)


X的!真的很不爽
好久沒有murmur了,我要發洩一下!!!

***
小許的歌很無辜的變成發洩文的標題,金歹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該死的事情時,腦中浮現了小許的歌~
小許I am so sorry!! 但是這首歌不錯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