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日暉渡假村→台糖牧野度假村→關山→親水公園→自行車環鎮→坐火車回池上→台糖牧野度假村

關山親水公園很漂亮,一邊騎車一邊逛公園很愜意,公園裡有一個小山丘,爬上去可以360度眺望四周山景與花東縱谷,View超棒的,那邊晚上好像也可以觀星。

08.jpg 

出了親水公園後,就開始環鎮囉~ 環鎮自行車道,全程12Km,進去要門票,中途有兩個驗票處,管理的很不錯。
12Km中,大概前3KM都是上坡,比較費力,過了這段後,就輕鬆很多啦~ 中段的自行車道是沿著山邊開闢的,地勢比縱谷區略高,可以邊騎車邊欣賞美麗的縱谷田園風光,車道兩旁還有樹蔭,是騎起來很舒服涼爽的一段路,自行車道最後繞一圈又回到了親水公園,全程慢慢騎大約1~2小時就騎得完了~~ 沿途的風景真的值回票價!

09.jpg

騎完車後,去關山某個菜市場裡買臭豆腐,似乎小有名氣? 不過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然後又去關山車站前的關山便當買了兩個飯包,可能是因為剛運動完很餓,所以覺得蠻好吃的XD

10.jpg

嗑完便當後,坐火車回到池上,再坐小黃到牧野度假村,然後一進房間我就累趴了....到了快八點才爬起來吃晚餐,晚餐是在牧野裡面的餐廳吃的,住宿卷有包含兩人份的晚餐,菜色很豐盛,份量很多XD,它們較具特色的菜色是羊肋排&蒙古奶茶,我覺得都還不錯~~
晚上沒事情做,只能稍微在園區裡晃晃,此外就只能龜在房間看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