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還是好鬱卒

大略把還記得的點稍微寫一下,但不能像去年那樣很嗨很激動寫了一長篇了。

這場大概只有開賽前十分鐘像我認識的曼聯,後面都是慢憐。
前十分鐘感覺很有拼勁,有很強的進攻欲望,也有幾次不錯的機會,然後莫名其妙的,後防就漏人了,Barca全場第一腳射門,居然就這樣打進去了,整個過程發生的太快,我都還來不及反應也沒看清楚,才10分鐘就掉球,好傷!士氣明顯大減...

然後接下來的八十幾分鐘就一直處於挨打模式,場上情勢讓我覺得「MANU真的看起來就不像會贏球」。
中場隱形,阻截不了對方的壓上,對方一直能輕輕鬆鬆的在中場控球(怎麼都沒人上去逼搶?),然後到禁區邊緣突破,感覺不管是兩側或中路,好像很容易就被突破,連對方兩邊後衛Puyol Sylvinho都壓上到我們禁區邊緣了
甚至連中後衛Pique都跑來前場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本來以為下半場Fergie重新調度換人後情況會改善,結果也沒有,下半場有好幾度Barca根本幾乎要進了,看了有夠剉!
要不是他們運氣不好+VDS很神+球門球柱哥幫忙,我真的覺得會像皇馬一樣被打爆 >"<

反觀我們,傳球屢屢失誤,球到對方半場了,卻沒什麼辦法突破,CR跟Puyol一直在互相暗中對幹,CR肢體動作稍大時,Puyol就倒地掩面不起,裁判判完犯規就起來沒事XD 還有一球CR整個飛鏟Puyol腳下(因為Puyol已經殺到底線來了,還有一次Puyol殺進我們禁區且差點進球),這兩人真讓人哭笑不得。

下半場角球有拿到幾個,可是威脅皆不大,最有威脅的大概就是Park差點就能頂到的那個傳中球,少了Fletcher本來覺得應該還好,後來聽了球評的說明,才瞭解他的重要性,Anderson不知道上來幹麻的,沒啥建樹的感覺,Giggs人老了,支配球也不是他的強項,當邊鋒他又太慢,也是沒什麼建樹,Park感覺好一點,至少覺得他還蠻努力的有在追球搶球,Carrick表現普普,面對Xavi,Iniesta這些高手,他似乎也沒什麼辦法。

CR與Rooney感覺一直有試圖去衝擊對方防線,但總覺得殺傷力有些薄弱,打不出什麼威脅,感覺是已經沒什麼辦法了只好靠個人技術,不見平日前場流暢的小組配合,感覺中前場互相之間配合沒什麼新意,失誤多、傳球不到位、視野不夠廣…

這場Barca的中場控制真的很好,MANU完全不行,三叉戟中,Messi是最可怕的,Eto'o&Henry就還好,Henry感覺比較沒什麼發揮的空間,但是Messi真的是太靈巧了~突破能力真的太強,不過這回他進的可是顆頭球!而且還很舒服自在的頂進,角度蠻雕的,這球真的是沒話說~小矮子都能頂進頭球,我們高大的後衛是在幹麻?

Barca的地面球配合真的是很有一套,只能說我們讓他們太輕鬆的在中前場控球了,Chelsea之所以有辦法讓Barca吃鱉,大概是因為他們中場有幾個體能怪物,很有效的在破壞Barca組織攻勢,而這場,我們卻在中場完全吃鱉...看得有夠悶啊~~

整體來說,Barca贏得實至名歸,雖然我之前說手心手臂都是肉,但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曼聯,看到最後結果是這樣,蠻失望的,罔顧我賽前還對他們充滿期望,也覺得他們勝算較大,不過看完實際賽況,也覺得結局不意外就是了,球是圓的,臨場的狀態決定一切勝負啊!

Barca是僅次於曼聯我最欣賞的球隊,他們這賽季很成功,完美的拿下了三冠王,瓜帥才第一年執教就交出這樣的成績,真的很神!
在這邊要恭喜巴薩 They deserve the honor.

比賽看完心情還蠻平靜的,雖然失望,但也不會太難過,或許是因為對手是Barca不是其他隊,而且我們真的也打不好,MANU明年再來吧!至少我們今年也聯賽冠軍三連霸了~ 也希望小歐文趕快回來(如果今天場上有他應該就不會這麼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