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學期沒有期末考,元旦連假終於可以回高雄(往年的這個時候都只能安份的留在學校讀書),而且跨年那幾天又感冒又發燒的,還是趕緊逃回家裡為妙,可以避寒又有人照顧...回到家後病好了八九成,所以有力氣帶著相機出去趴趴走啦~

 

和閃光家人一起去參觀了義大世界 (看電視才知道這地方...)

有很多歐式建築...

 

摩天輪

光線似乎不是很充足,而且好黃喔~~

 

窗戶倒映著摩天輪

 

摩天輪

這張也是爆黃

 

fake fisheye

 

這角度我喜歡 :)

 

隔天,我跟某人又跑去西子灣拍照,那天公車剛好免費,話說我覺得高雄市公車真的進步了!

不知道是我來的不是時候還是技術太差....

 

傍晚時分在英國領事館後面夜曝 這個點蠻不錯的 如果有避掉前面的樓房更好

好像有點曝太亮了XD

 

亮度OK 不過晃到了 改天有空一定要挑戰高雄各大著名夜景XD

 

很美的天之穹頂

 

 

喜歡他放射狀的設計

 

Camera: Nikon F80
Lens: AF 28-105mm F3.5~4.5 D
Film: Agfa Vista 200
沖掃: 竹北綠點

Agfa洗出來都會偏黃嗎? 換了兩家沖掃,洗出來的色調都不是很合我胃口,不過在Vivitar上感覺又清淡不少,不過以後大概暫時不會用這款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proplus那類的底片~~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