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vivitar拍照,一共拍了一捲負片一捲正片,相機是跟友人借來的(不過最近也去敗小松鼠了XD)。

 

拍攝地點:香港
底片:富士Xtra 400&AGFA CT100 (正沖)
沖掃:新竹三上

 

時代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和我當初的構圖有些落差,觀景窗果然是參考用的....

 

歐風街道
赤柱(Stanley)充滿歐風的街道

 

1842年香港成為英國殖民地,而維多利亞城又未落成時,赤柱曾是香港島的行政中心。後來雖然行政中心改為設於香港島北岸,但赤柱仍然作為英國人為主的住宅區之一。

 

以下兩張都是在赤柱拍的

 

 

 

蠻漂亮的一個地方,很有英國味~


街道與丁丁車
香港街道與丁丁車 (構圖又失敗了...XD )

 

 

高樓大廈林立
高樓大廈林立
整捲最喜歡這張^^ 廣角是好物~~

 

 


交易廣場附近

 

 

接下來是迪士尼系列XD

拍到繩子了囧
美國小鎮大街
拍到繩子了Orz

 


Street corner

 

睡公主城堡
睡公主城堡

 

負片就到這邊~~ 接下來是正片~~

我覺得這捲正片洗出來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大家都說正片的色彩鮮豔的很暴力,可是我覺得我拍的正片好黯淡...@@
Agfa不是以色彩鮮豔著稱的嗎??>"< 我總覺得我拍的這捲色彩張力都很不足啊~ 不知道重掃一次會不會好一點??

 

以下兩張都是米奇水花巡遊

 

米奇水花巡遊

 

每台花車都會用水攻擊觀眾
右上角是雨傘XDDD 因為花車經過時都會用各種噴水武器攻擊我們啊~~XDDD

 

又到美國小鎮大街上了
好像有點曝光不足...

 


迪士尼裡什麼東西都好可愛啊~~
接下來就天黑了...只好默默把vivitar收起來:p

 

 

第三天 在青衣城外
第三天,青衣城外面
天氣陰陰的~ 拍起來有點暗...

 

有趣的路標
昂坪,有趣的路標

 

昂坪市集與遠方的大佛
昂坪市集與大佛

 

沒開放的纜車....
暫停開放的纜車...QQ

 

謝謝收看~~~!! 新入手的小松鼠目前拍了半捲,期待成果中...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