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fall over VDNKh, Moscow
在莫斯科的最後一晚
nightfall over VDNKh, Moscow


下午要搭四點的班機離開Moscow
早上我們都待在大廳 熱情的埃及人又送了一些禮物給我們
我趁著要離開前又買了些紀念品
Jeff和Vincent則跑去買了一堆便宜的巧克力

中午時分 有一些人從Turist Hotel過來吃中餐
我看到了Mellisa 她抱了我和Ca3rine
更意想不到的是 我們遇到了Artyom的媽媽
她說她兒子和大家依依不捨 我要她轉告Artyom "We'll miss him."
望著Cosmos的大門口
我卻再也沒有望見其他熟悉的身影

在前往機場的巴士上 我的心情是惆悵的
好不容易和他們培養出了一點感情 卻馬上又要分開
當下的我 根本不想要離開 不想要面對現實
踏著沉重的腳步 帶著低落的心情 我坐上了回程的班機...
過去這幾天美好的畫面不斷的縈繞著腦袋
心中不斷地想著一個同一個問題 "Will I ever see them ag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莫斯科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