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ing Ceremony


在進入閉幕式會場之前 大家又排演了一段時間
我們Youth Summit的閉幕式表演真的是充滿了巧思
一開始進場 大家哼著Leinz教大家的黑人饒舌音樂的節拍
走到麥克風前 報出自己的名字
接著 他們把Australian Dance和俄國民謠融合在一起 叫人驚艷!
然後是有趣的默劇"Human Machine"以及不同國家的人上台互相介紹
還有大陸學生鍾玥陽拉奏二胡、亞塞拜然代表唱歌 美國的Cody&Cortez合唱
亞美尼亞女生跳民俗舞蹈,以及我們台灣代表和Leinz合作的"Chinese RAP"
最後,所有的Youth一起唱"How Can"與發表感言
在日本老師Yoko歡迎大家明年到日本後
閉幕式就在埃及代表們的歌聲中落幕了



閉幕式埃及同學在台上唱歌,台下的我們揮舞雙手

Last Lunch at the Cosmos


因為昨晚Peter送我一本Slovakia的簡介
所以我回送他一個有龍的圖案的壓克力鑰匙圈
他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做回應 仍是不斷的說服我明年去日本
我們一起走到COSMOS的餐廳
一起坐下來吃飯 聊得很愉快 也體認到了他的"語不驚人死不休"
只因為我一句無心的話"I think I'm shy too"
他聽到居然問我"Who's the man in your heart?"
我只能愣了一下後告訴他...我不知道...^^"
他又說.."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我也只能一笑置之啦!^^"
我們還交換看了護照...
他護照上的照片 是個可愛的小男孩...XD 嘖嘖...男大十八變...XD
不過自己護照上的照片一直被盯著看的感覺還蠻怪的..^^"
吃完午餐...我和他說了再見...
沒想到...那卻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Hard to say good-bye


午餐後和一群外國人在飯店大門外合照後
我就一直待在飯店房間裡了...
晚上 Jeff&Vincent和老師們去看芭蕾舞
Ca3rine跑到樓下和Artyom,Irina與埃及的同學們開Party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佳瑋、Grace則在房間裡一面收拾行李收拾心情 一面回憶著這美好的兩個禮拜



閉幕式後,大家依依不捨在飯店外合照道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莫斯科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