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海別墅出發,大約五十分鐘的機車車程便抵達了后里馬場。

下榻的民宿名字叫做「鐵支路」,因為它剛好就蓋在鐵路的旁邊,晚上睡覺還聽得到火車駛過的聲音,民宿服務態度蠻親切的,有專人接送來往月眉育樂世界與代購門票的服務,有附早餐,房間舒適度OK。

吃完午餐後稍作休息,下午三點前往了月眉育樂世界,我們買的是午後票,沒有玩水上的部份,只有玩陸上的部份。

第一個踏進的section是妙妙谷,這邊其實根本是親子育樂區,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玩,設施都不會太恐怖。

採礦飛車:算是小小刺激,尖叫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但我沒有尖叫XD
探險虎克:我承認我很沒用所以挑了很中間的位置坐,看到遠方的阿伯阿桑都挑最邊邊坐,實在覺得自己遜斃了,
不過我真的很怕那種失重的感覺啊~~ >"<
時光旅行:排隊的時候發現99.9%都是爸媽帶著幼兒乘坐,害我一整個覺得我來錯地方了 囧rz

然後我們去了魔法森林

第一個就是去排激流泛舟,隊伍排好久,玩起來感覺還不錯啦,但沒有很刺激啊XD 溼了半邊身子倒是XD

接著又跑去排黑洞迷航,光是等待的時間,衣服都晾乾了:p
這玩意兒很機車,第一關居然是倒著滑下去的...第二關感覺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差不多,還蠻好玩的XDXD

然後進入了D-street區,這區都是最刺激的設施,想說至少要玩到一個才能走,所以最後很沒用的選了「時空飛俠」,其實他根本不恐怖啊~ 除非你有懼高症...我覺得其實根本就是坐上去吹風乘涼兼晾乾衣服的XD

後來去月亮灣坐「花園小舟」,也是個很乘涼的設施 XD
最後是去魔法森林玩摩天輪陽光探戈~ 我這輩子好像第一次坐摩天輪耶!!上面風景真的很棒!
陽光探戈雖然聽名字感覺很休閒,但是我整個暈到不行 害的我剩下的設施一個也不敢碰,因為它們都在轉圈圈....Orz


【摩天輪上看出去的風景】

玩著玩著天也慢慢黑了,離開之前跑去玩了碰碰車,好久沒有玩這個了超懷念的,跟人對撞很過癮,我中間還一度和兩個小鬼三台車卡在一起動彈不得= =,然後有人很心機一直尾隨我、偷襲我.....= =+

回到民宿後,剛才的暈眩不適感還是在,又加上體力有點不支,居然就倒頭睡著了 XD
有人幫買愛心晚餐好感動>w< 其實后里也沒有民宿大姐講的那麼偏僻啊!還是有美食的!
吃了很好吃的雞排、很好吃的燒烤、還有很大碗的芋圓仙草奶凍,好滿足~~^ ^

第二天早上睡到了十點多,民宿老闆一定覺得這群人根本是來這邊野餐兼睡大頭覺 XD
吃完早餐退房後,去馬場旁邊租腳踏車(民宿顧客有租兩台算一台價錢的優惠喔),然後就去騎大名鼎鼎的「后豐鐵馬道」啦!

假日騎自行車的人潮很多,看來大家都蠻會享受生活的^^
沿途騎經過了九號隧道、花梁鋼橋,隧道裡面超涼快~


【九號隧道】

騎完后豐鐵馬道後,我們繼續騎上了東豐綠色走廊,東豐綠色走廊的前身是東豐鐵路,是一條由廢棄舊鐵路改建而成的自行車道,許多路段都有綠蔭籠罩,旁邊放眼望去是田園,感覺空氣很新鮮,步調很悠閒,在這麼愜意的環境下騎車好舒服,心情也很放鬆。





一路騎到了石崗車站、石崗水壩,沒什麼累的感覺,電動腳踏車真是好物XD (東豐綠色走廊有不少爬坡段)
不過很多人都是騎一般自行車啦!不像我們這麼懶惰XD 是說來回好歹也是騎了將近20公里XD
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的導覽圖:
http://2horse.mmmtravel.com.tw/?ptype=tra

還完車後,肚子也快餓扁了,於是往泰安方向覓食去,最後去了一間叫「11號轉角」的簡餐店吃飯,那間店在泰安舊車站附近,所以也順便下去舊車站走走;老街、舊車站的懷舊風味,讓人暫時忘卻了平日生活的繁忙緊湊,這片刻的清靜與悠閒,令人貪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