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2.JPG

這台相機是多芬的贈品,外型很可愛,強者我同學借我的,因為去宜蘭有水上活動,
想說說不定可以派的上用場,就帶去了~不過事後證明,雖然有防水外殼,
但是一放到水裡就進水啦! 密合性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在水裡的時候,我通常都是不裝外殼直接拍~

它是一台簡單的相機,有微微的廣角,照片洗出來帶有點LOMO的味道,分享給大家^^

 

#1 冬山車站

冬山車站

 

#2 武荖坑

武荖坑

 

# 3 野溪中 (他整個很享受耶XDD)

悠哉的泡在溪流裡的人

 

#4 野溪

很清涼

 

#5 武荖坑是好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邊邊暗暗的 

 

#6 很喜歡這張,燦爛的笑容中洋溢著幸福

喜歡這張 充滿甜蜜的fu~

 

#7 好愜意的一群人

很悠閒吧!

 

#8 拍到屋簷的威士忌酒廠 :p

拍到屋簷了

 

#9

這張也有lomo風

 

#10

拍起來像陰天

 

#11 建築物很氣派

這張我也喜歡

 

#12 礁溪 林美石磐步道 山林間的小瀑布

山林間的溪流

 

#13

 山林間的溪流

 

#14 美麗的蘭陽平原@淡江大學 

淡江看蘭陽平原

 

#15 淡江校舍

淡江校舍

 

#16 蘭陽平原

遠方有個龜山島

 

#17 蜿蜒的山路 (手指來湊熱鬧了)

蜿蜒的公路

 

#18 淡江氣派的宿舍

 很有設計感的校舍

 

#19 這張我也蠻喜歡的:p

很愜意吧!

 

#20 豆腐舺海灘 (海與天空未免也太藍了吧...)

 豆腐舺 美呆了

 

#21

這張也好美

 

#22 內埤海灘 超美的啦~~

 超美的沙灘 海 與天空

 

#23 嗚 手指是敗筆...

又是手指= =

 

#24 傳統藝術中心 這張色調我喜歡

傳統藝術中心

 

#25 也是在傳藝 這張我也愛~

傳統藝術中心

 

使用底片:富士Xtra 400
沖掃:新竹三上

謝謝收看~~下次來分享Vivitar照~~ ^O^

arrow
arrow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