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早上九點,我們約了Leinz一起練習"子曰",Leinz真是超強的
雖然聽不懂,卻也能將節拍唯妙唯肖的融入我們
接著,我們去聽YouthCan Workshop
台下坐得滿滿地 人潮甚至蔓延到演講廳外了
看著平常總是和我們輕鬆交談哈拉的Wileyda&Daivd
此時在台上正經八百得演說 不禁又更佩服他們了

聽完後 在前往computer hall的途中 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Alex迎面走來
跟他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等會兒要去聽Bullying workshop
我想說反正等下也沒事做 就也去聽了
聽Bullying workshop時
演講者問了台下聽眾 "Who has ever been a bullier?"
坐我旁邊的Alex居然舉手了
看他好像聽的還蠻有興趣的 演講結束後我也順便和他聊聊剛才的主題
他也有提到他們的校園裏會有種族宗教的問題
然後我就和他一起去吃午餐
我告訴了他昨天我們去Russian Summer Camp有踢球
他聽了之後回應"你如果之前跟我說,我就會去了" (我之前也不知道啊^^")
吃飽飯後在大廳又遇到Alex
他說他會去聽Harry Potter&LOL的workshop
於是我又跟他聊了一下關於HP的事 :p


Afternoon

下午,我去聽Harry Potter workshop
卻不見Alex的蹤影 事後問他 才知道他被俄國老師抓去當小弟差遣了
不過沒聽也沒什麼好後悔的 因為其實我聽到快要睡著啦
本來以為會很生動的...唉唉...
後來 還沒等到結束 我就跑去飯店大廳打盹兒了
一直到五點 才上樓為晚上的Gala Party打理


The night I'll never forget


快六點時我們下樓在lobby遇見了Alex
他便和我們一起進入Gala Party的會場
但是我們卻為了要做哪兒的問題搞了老半天
後來他還和我們坐同一桌
但是他總是要別人開口問他問題他才講話的個性
讓氣氛好難熱得起來
結果 我絞盡腦汁 想出來的還是些籠統的話題
種族問題...喜歡和討厭以及上大學想主修的科目..為什麼加入I*EARN...之類的
最後還是棄械投降了...(攤手)


Party上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
在埃及的代表們上台為大家獻唱歌謠後
我們和大陸的代表們也上台唱了橄欖樹和康定情歌
不過和官樂與大陸老師們那種專業水準比起來
我這大部分時間都在對嘴的人真的遜掉啦..XD
隨著歌聲的傳送
熱舞的氣氛漸漸沾染了每個人的靈魂
大家漸漸地拋開了一切拘束 盡情的隨著音樂節拍扭動軀體
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


有埃及、俄國、美國、台灣的一張合照


不過一直跳快歌也挺累人的
當台上的樂團唱起了溫柔抒情又甜美的"Sometimes"
台下的氣氛瞬間也被一股無法抵擋的羅曼蒂克籠罩
只能說這種浪漫的氣息太有感染力了 (菸)
當眼神交會...只希望時光瞬間凝結 靜止在那一秒...
再說下去我會害羞啦~哈哈哈哈~


後來我又跳了兩支慢舞 和無數條快歌 腳都快要不聽我使喚了
回到座位上休息
Peter跑來找我聊天
總之那時就天南地北的亂聊了一通
拿著地圖談了國家(Ca3rine對不起借用一下你的地圖^^")
談到了他夢想中的車子紅色法拉利
他邀我去他的國家、說要開車載我遊歐洲遊西班牙
他的熱情像七月的太陽...讓人在庸碌的人生中
暫時忘記了現實的約束 而找到了失落的那一塊
------夢幻童話的想像版圖
不過...灰姑娘的午夜12點總是會來的.......XDDDD


斯洛伐克陽光boy Peter,後來我們互寄了好幾年實體信
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很難想像以前復古的社交情懷


很有氣質的斯洛伐克女孩Martina
後來到上海工作了,照片來源:Ca3rine



走出會場後 他說他和Martina想到25樓看看
我和Ca3rine把他們帶到我們21樓的房門口就道別了..
那一晚 我留下了好多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莫斯科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