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cow river
Moscow river

 

出發

從高雄出發 搭乘巴士到桃園中正機場
中正機場勉強稱的上氣派 規模也不小
在7:00PM登機前 我們把時間都花在逛免稅商店上了
不過到最後什麼都沒買啦 因為實在是不便宜

 

 

 

上飛機

我們搭乘的班次是荷蘭航空的KL-878
從坐在候機室 到經過登機通道 一直到上了飛機
都感到無比雀躍 所見的一切都是如此新鮮
我抱著興奮的心情 想像著自己飛翔在19000 M的高空
(有沒有那麼高我也不知道:p) 試著體驗在台灣島外的感覺...

 

 

 

 

Transit

大約三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曼谷
本以為會直飛阿姆斯特丹的我 連想都沒想到
自己居然到了泰國 (原來是Transit啦!) ^^"
想說 既然都到了泰國 就買點東西吧
於是花了一塊美金 買了一套明信片

 

 

 

 

飛機餐

上飛機後 體驗了我的第一道飛機餐
太概是不習慣泰式的調理吧 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米沒有台灣好 肉會辣 還有我不敢吃但是大家都說好吃的煙勳鮭魚

 

 

 

 

空姐

飛機上 一眼忘去 空姐 好像沒想像中的年輕貌美
不過服務還ok啦

 

 

 

 

睡覺

儘管如此 荷航的機艙還蠻窄的 活動空間非常有限
睡覺不是左倒 就是右靠 (還好我坐在兩個認識的人中間) ^^"
半夜會有人送宵夜來 有時候是花生米(好吃)
有時候是冰淇淋(好吃) 有時候是怪怪的泡麵...
不過即使是睡覺時間 電影還是照放
但是我錯過了兩部就是了... (睡覺卡要緊)
 

天亮了

雖然說是天亮 不過隨著飛機的移動
天色也在變 令人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
不過我們似乎已在不知不覺中 從亞洲東邊
飛過了中亞 現在已經到歐洲了...
早餐是西式的 奶油很好吃 麵包也很香
還有優格 果汁 (剩的忘了) 真的挺豐盛的
吃完早餐 過了幾個小時後
約在台灣時間11點AM左右(已經7/3囉...飛了16個小時)
我們降落在荷蘭阿姆斯特丹Schiphol機場...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莫斯科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