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訪Russian Summer Camp

早上起來 心情有點兒沉重
到Sylvia老師的房間內 大家氣氛嚴肅的開著會 討論發表會的事情
雖然了解我們都背負著使命 但是心底想的 還是和Youth Summit出去玩
後來 事情出現了轉機
多虧Wileyda幫我們說服老師
老師才放了三個人(我、沛瑩、Grace)去參加Youth Summit的活動
終於 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壓力也就隨著消失啦

本來以為是要去醫院關懷小朋友們
沒想到計畫卻臨時變卦
我們改成去一個俄國小朋友的夏令營 和一些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們相處
(其實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身心健全 只有少部分是身心障礙)
出發前 我們還向飯店餐廳打包了些午餐 因為我們要出去一整天
在等待出發時 我們一群人就在飯店自助餐聽外的走廊上聊天
我們拿出了一個陶笛 送給Leinz
從來沒見過那種東西的他 便拿起陶笛 把玩了起來
儘管動作有點笨拙 吹的也很遜 不過還是逗得大家開心

 
 
Leinz吹陶笛XD
左邊是也要跟我們一起去Russian Summer Camp的Peter
 

上了遊覽車 Wileyda便拿相機把車上每一個人都照了下來
和我們一起去的 有幾個澳洲女生 
美國的Melissa Cody DJ David Wileyda Leinz Cortez Liz 
斯洛伐克的Martina&Peter 俄國的Artyom
日本的一個小朋友 當然還有我們台灣的Catherine、Grace和我
歷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人煙罕至的荒郊野外...不...其實是他們的營地
那兒除了樹、小房屋、一些兒童的遊樂設施外 什麼都沒有
那天氣候比較涼爽 不像前幾天都出大太陽
所以就算穿長袖 也不會覺得熱
一開始 我們I*EARN的一團人 就被拆成好幾組帶開了
我和沛瑩、Grace被分到了三個不同的組
而跟我同組的 除了Wileyda外 都是澳洲的女生
當時真的感到六神無主又徬徨無助
突然間 能與人溝通的語言只剩下英文(會講還不一定會通)
更糟的是 澳洲的女生 我雖然知道其中幾位的名字
卻一個也不熟 嗚哇! 我好孤獨啊...>"<


我們被帶到一個房間
然後與俄國的小朋友們 大家圍坐一圈
先自我介紹 然後一起玩遊戲
之後我們便到另一個地方共進午餐
說實在 我在車上已吃了些東西 當時根本就吃不下
不過禮貌上 我還是吃了一些^^"
吃飽後 我們到了戶外從事些運動 (雖然我都沒下去啦 : p)
大家一起玩了籃球 排球... 還有足球!!
I*EARN這邊的男生們 會踢不會踢的全都下場了喔~~
歐洲的小孩 就是不一樣 踢起球來個個都有模有樣
倒是美國人Leinz 一下被球K到頭 一下被K到屁股...XD
而俄國的小男生Artyom 不愧是平時訓練有素 堪稱所有I*EARN男生中表現最佳
 
 
I*EARN和Russian Summer Camp的男生一起踢足球, 大夥兒正在等角球開出  
 


運動完後 我們又到了一個房間
任務是大家合力完成一幅超級大畫
於是我們便把各種代表自己國家的東西和國旗都畫了上去
我還寫了實在不太漂亮的毛筆字"四海一家" (那是我當時的感受)
當然 便有好奇的外國人上前來詢問它的意思...
畫的中間 Wileyda寫上了大大的"I*EARN"字樣
大伙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尤其是某個國旗上有50顆星星的國家...XD)
終於完成了那幅畫
 
 
我們的超級大畫
 
 

為了讓我們感到賓至如歸
熱情的他們還為我們精心安排了下午茶
於是我們分了幾桌 在小木屋的陽台上 享受了得來不易的悠閒片刻
點選飲料時 Leinz二話不說地點了杯黑咖啡
(聽說他和Wileyda整晚都在籌畫閉幕式的表演)
我也趁著這時候 要了全桌人的名字和E-mail
不過大家大概是害羞吧 並沒有講很多話
又因為我們這桌剛好都是I*EARN的人 所以也沒有認識到夏令營的俄國人
 
 
下午茶時間
左至右: Grace, Melissa, Artyom, Leinz, DJ, Peter, me
 

休息完後 (沒睡午覺還是累...)
我們又到了一個大房間欣賞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
雖然他們的表演不如職業舞者般完美
但他們臉上的自信與笑容 卻搏得了大家響亮的掌聲
表演節目結束後 大夥兒便不分你我地一同共舞 氣氛非常的溫馨
還記得 有一個先天上好像有些缺陷的男孩 很大方地一直來找我照相和跳舞
總之 他們那裡的人 都非常的熱情 儘管我們語言不通...
跳玩舞後 我們的參訪之行 也接近了尾聲
大家在一起拍照留念 也互相留下了名字、地址與E-mail
我也拿到了幾張俄國女孩的"手工名片"
(其實是紙片上用彩色筆書寫地址和名字 有幾張還有難以辨識的俄文地址...)
照完一堆照片後 走回去搭遊覽車的途中 有一位俄國小女生 跑來牽我的手
她不會英文 也不怎麼講話 溝通只能靠同行在一旁的俄國老師翻譯
我當時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和她講話卻又不會俄文...唉....
最後 我們就在他們熱情&依依不捨的揮手歡送中
離開了他們的營地 返回飯店 結束了一趟難忘的參訪之旅...
 
Russian Summer Camp的人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
 
 
拍照留念, 前排那個小男孩好可愛呀
 
 
Our hospitable hosts from the Russian Summer Camp
waved good-bye to us reluctantly.
I was deeply touched by their friendliness
and the warmth they brought to 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莫斯科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