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國同學在Turist Hotel相見歡


Youth Summit - Turist Hotel 聚會

早上10點 我們一行人再度前往Turist Hotel
大伙兒尚未到齊前 我們、Leinz以及其他人在Cosmos前面玩了一些小遊戲
包括Concentrating Game(基本上我完全不記得是怎樣的遊戲了)和故事接龍
所謂故事接龍 其實是每個人講一個單字
然後大家講的字將組成句子 而且不能斷掉
但是我們的故事接龍玩不大起來 因為有兩個日本來的小朋友
每次輪到他們 都只會說"Big" 😓


我們又坐了一趟霸王車前往Turist Hotel
到那邊時 一群俄國學生正在與大家玩他們的一個傳統遊戲
而那個遊戲 其實還蠻像我們的"火車過山洞"
通常都是用在團康遊戲中 讓大家熟悉彼此
之後 澳洲的學生也來教大家跳舞 說實在 要不是大家一起跳
我還真的覺得那個要手牽手 & 手叩手轉圈圈的舞小白痴...^^"
這個舞需要兩個人一組 所以我們就圍成內外兩圈
與一個跳完後 外圈的人再挪移(or 轉動?) 和下一個跳
中途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帶隊的Wileyda和Leinz看大家都會跳後
就徵求自告奮勇的人到圓圈中間跳給大家看
Leinz自己先出來打頭陣 和一個俄國女孩跳
然後 害羞先生Alex被推出去跳 但是他沒有舞伴
之後 非常圈叉的事發生了
Wileyda看到他沒有伴 居然說: "How about somebody from Taiwan?"
再加上Grace他們的搧動
完全無法抗拒地 我被推了出去 和Mr. Shy跳了那段有點笨的舞
由於當時理智不大清醒 而且那種感覺也無法用筆墨形容 所以我就不多說啦! XD
後來 大家又繼續圍成兩圈跳 結果我又在最後一輪遇上了Alex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下午


本來大家要一起去參觀藥草花園的
沒想到巴士居然提早來了
結果我跟Grace、Catherine三人丟下了Jeff、佳瑋、Vincent
跟著一群幾乎都不認識的人出發了
藥草花園 其實就是個植物園 植物種類多得叫人眼花撩亂
好像溫帶寒帶熱帶沙漠的植物都有 還有一些長的很奇怪的
此行 我也認識了一個俄國女生Olga Zharova
只記得有一段路我們都是邊走邊聊的 所以也沒在仔細聽導覽員講解啦! XD
回國後看照片才發現 去藥草花園的人裡面 我其實還認得不少個 :p
Leinz, Olga Zharova, Olga Schelkunova, Irina Arhipova, Martina, Peter, DJ Healy...等
還有一大票不知道名字的白俄羅斯的學生...
總之 藥草花園是個綠意盎然的地方 空氣也還不錯
讓人暫時忘了都市的塵囂

Olga Zharova 與我在藥草花園




話說 被我們放鴿子的三個人
則和美國的Wileyda, Melissa, David, 俄國的Alex, 
亞塞拜然的女生, 斯里蘭卡的男生一塊去了日式花園
聽他們說 日式花園離真正的"日式" 還有一段差距
但是照片上看來 也是青蔥綠映的地方...

藥草花園的資訊 (在地鐵Prospekt Mira附近)



晚上


今天晚上在Turist Hotel依然有活動
但因為某些複雜的因素
我們跑去聽ATN(Afircan Teacher Network)講座
如果要比有趣程度 Turist Hotel的夜晚小聚會絕對是贏家
我們顯然錯過了不少精采活動 而且也沒學到要在閉幕式唱的歌
一想到真的會"搥心肝"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去 >"< (沒辦法 我就是愛玩的人...)
不過也許我們在ATN得到的是另一種體驗吧
非洲的老師們好歹也都非常熱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斯科 俄羅斯
    全站熱搜

    Twiste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